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4,我來說說今天
2007/09/04 16:50:33瀏覽359|回應0|推薦2

 ((險))  今天起了個大早,8點鐘準備出門,嗯,老爸要陪我去考駕照。

選了個今天冷門的時段,去了4樓沒想到人山人海,嚇了我一跳,原來是汽車筆試

的人在等待成績公佈,看來考車照的人真不少,負責人唸出名字了,不是「恭喜通

過」,而是「下次再來」,我覺得那挺丟臉的 (呵)。

雖然筆試輕鬆的通過了,但接下來的路考的那條「平穩駕駛」可就有技術了,路小

條又不能壓線,還不行低於7秒通過,真難拿捏,害的我險些在這裡Game Over,不

過總算考過了。 (呼!)

 ((怒))  又有運動暴力事件了,昨天晚上的「海峽盃籃球賽」,那位孟某是流氓混進球隊的是吧 (傻眼),活生生是個無恥之徒,打了人竟還跟隊友擊掌慶賀,我真的傻眼了,大陸來的果然都是一樣,不管是「大陸貨」還是「大陸人」,黑心來的!! 

(唉,岱豪真倒楣...)

 ((訝))  回來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還挺「新鮮」的,店家被指控他們賣的臭豆腐太臭了,臭味超過了標準值,臭到附近居民都受不了 (誇張),店家因而被罰了10萬元,上訴到高等法院仍判決敗訴。

這讓我回想起之前聽過的案例...位於加州,有個妻子長的又肥又醜,半夜先生

醒來被妻子的容貌「嚇死」了,之後那位妻子卻被判了個『蓄意謀殺』的罪名,這

簡直讓人啞口無言,我替這位太太喊冤!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1209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