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專科醫生--米勒大夫
2007/12/05 08:26:10瀏覽1788|回應32|推薦141

謝謝UDN的眾好友多日來的關心~

昨晚(12/03)我戴著耳機還在UDN串門子,兩個小子晃到書房來打混.

小兒子:明天要我也陪妳去嗎?!

QQ眼盯著電腦螢幕心不在焉的回答:哥可以陪我去那你就別去了吧!

大兒子:那妳還不"早點"睡喔?

小兒子:拔拔都睡了 已經要11點了耶!!

QQ:好嘛!再一下下就去睡....

小傢伙轉身上樓了.大兒子還杵在一旁等著.我只好退出UDN把電腦關機.

大兒子:妳先上樓我來關燈.(厚!這完全是我以前趕他回房的步驟嘛!)感情他們兩就是要來拎我回房睡覺的喲!

半夜下大雨不到兩點我就被雨聲吵醒來.OBS真是不能有點心事直擔心明早的交通會不會因為大雨而更加難行......一夜輾轉到天明.

9點10分的預約看診時間我7點40就出門了,雖然早的有點離譜一路塞車慶幸準時在8:55踏進診所.填好資料9:12分左右被一女醫護員帶進一間隔離的小房間做"聽力測試".並要求我跟著她說的字來重複.十多分鐘後才轉進另一診療室等候.

QQ一見到大兒子:嗚~ 她給我檢查聽力耶 我鼻要帶助聽器粉醜啦!!兒子知道我在鬧著玩笑笑不回應我(切~真不好玩)過了十幾分鐘我終於看到了我的專科醫生---米勒醫師.他就像他的姓氏般長的圓圓胖胖的像個外國彌勒佛,一見面先握手接著問:What  can I do for you?蛤!!我素病人當然是要治病呀!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嘰哩咕魯把這兩個月所犯的徵兆說了一次.只見他埋著頭寫筆記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我說的,我瞄到他戴著黃.白金雙色的戒指.手鏈.鑽錶很市儈俗氣的樣子(板著臉有點臭臭的).接著他又問家族病史.對藥物過敏.有無開過刀......

接著檢查我的左右耳.鼻.喉.叫我照著他的動作做.又用音叉探試我的反應.這些一個接一個的動作似乎台灣一般耳鼻喉都做的吧!正覺得納悶時他把椅子放倒說是要把我放倒.坐起身的測驗.這個聽起來沒啥特別的測驗可就一把又揪出我無法控制晃動的潛能.最後叫我站起來走一直線而我就像走繩索般搖搖晃晃硬是沒法子"直直走".這幾天不暈了我還以為滯留暈眩好了說.

米勒大夫:我會轉約市立醫院幫妳做另一項耳科檢查大概要等幾個月.

哇咧!又要幾個月喔?!

米勒大夫:妳接到醫院通知後再連絡我這兒.幫妳安排檢查之後三星期的複診OK?

QQ:那我那些徵兆都沒了還可以查的出來嗎?!

米勒大夫(露出笑臉):可以的.檢查當天會灌藥物入耳,妳會暈眩不可以開車必須有人載妳喔!

經過這翻來倒去一堆的測試之後我才發現米勒大夫蠻和氣的ㄝ?!(笑起來很親切)

唉!結論是又要等幾個月再檢查而且還會暈眩.真的是OMG OMG OMG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1959&aid=142824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ui99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事
2008/06/21 08:07

小事一件:

我從大學時期開始暈轉 到現在

病前沒症狀  病時痛苦萬千 病後如沒事人

不好找原因 

只知 不好坐 不好躺 不好走 啥都不好

美國的醫生建議病時 吃一顆止暈藥(坐車坐船 坐飛機 時的藥) 就行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本身是不是有吃心血管方面的用藥
2008/03/10 09:50
通常會有 這樣的副作用,導致平衡系統失常,平常症狀就是會暈眩~~
Qq(q1959) 於 2008-03-11 15:12 回覆:

我沒有吃藥ㄝ!

這偶發的暈眩就這次拖最久了

最近才知道還蠻多人都有過犯過ㄌㄟ>"<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q妮
2008/02/18 01:17

我ㄉ朋友..maybe 3 have the same problems in Taiwan (as I know)

內耳中樞失恆(我不記得正確名稱)

頭暈ㄉ會 天旋地轉 然後她們還曾暈倒在辦公室化妝室

聽說醫生看了 給了藥... that's all .....

暫時別開車 儘量身邊有人伴妳 Lately, Take care, recover soon :)

Libling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要盡量放輕鬆
2008/02/14 12:56

現在快過一個月了,不知近況如何?

心理會影響生理,

心情要盡量放輕鬆,要多保重喔~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專科醫生--米勒大夫
2008/02/12 19:51

遇上和氣的醫生是很幸運的事

暈眩一定很難受

有再次檢查了嗎?

祝好友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喔^_^




◎在同一個天空下~~有我們共同的理想和夢~~祈願世界充滿愛~◎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些就好
2008/02/11 10:47
我也是同病,做了眼睛,耳朵的檢查外,還做了神經內科檢查,包括下個月又排了核磁共振。我同意樓下朋友的看法-確實是各種壓力集結後的症狀,我也是要從調整心態作息各方面繼續照顧自己~希望你早日全然康復!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多休息,多保重
2008/02/07 02:11
曾經也發作一次暈眩症,沒得過此病的人,真是想不出病犯時的可怕。所以對您深受此病所苦,深感同情。
雖然當時醫生說此病會跟我一輩子,還好,只發作一次,就將我忘了....希望他永遠忘了我。
事後想想發病前工作太勞苦,加上壓力太大,所以身體一直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壞現象。後來將工作結束,沒有壓力,一些病痛也和我說886。
孩子小的年輕媽媽是一生中最勞苦的階段,請您務必多找時間休息,放鬆自己,練習多愛自己。
唉!總覺得北美的月亮特別圓。讀了你的文章得悉看個病,作個檢查都要等到人快作古,看來還是台灣可愛多了。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事的經驗
2008/01/30 23:49
若是耳科檢查沒有新發現
建議做一次腦部掃描
希望不用那一步
Qq(q1959) 於 2008-02-01 01:21 回覆:

難怪米勒問我頭部是否曾有被撞擊昏倒的經驗

看來他對我的腦袋瓜有存疑ㄟ

謝謝酷媽的關心和建議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毛病
2008/01/27 04:26
真是夠累人的
好好保養
Qq(q1959) 於 2008-02-01 01:22 回覆: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心戮力^_^
2008/01/21 12:36

只要我們和衷共濟,

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_^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