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換絕情
2008/01/28 01:22:52瀏覽253|回應0|推薦8

人與人的交心

必有利益的交換

勿真心換絕情

其實人生的智慧&眼界

因他們而增長&成熟

跌跌撞撞後

社會學進化論:小人>貴人>恩公

當年齡小時為了一口氣<=>小人

當有些社會經歷為了面子<=>貴人

當人生已經過半回首來時路<=>恩公

雖然一路辛苦坎坷

總是

笑看來時路

心中冷暖自知

如今豁達些想

不要說自己被騙

只能說自己對人.事.物

不懂&不了解

智慧未開

謝謝敗家惡魔所贈之言:

當我還沒遇見你時我的人生是黑白ㄉ,

當我還遇到你後我的人生是全黑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