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靜的
2010/11/20 17:33:00瀏覽239|回應0|推薦6
庾澄慶 - 靜靜的
作詞:林唯 / 作曲:梁介洋 / 編曲:陳飛午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妳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 妳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你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你的夢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你說
 讓字字句句 充滿我們的笑容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