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好。。。
2008/01/26 16:16:26瀏覽183|回應0|推薦9

聽著劉若英的ㄍ,可以感受到他的內心,這些年......

我過著什麼樣的日子,早已忘了,再多的苦...不順遂...

ㄝ都習慣了,謝謝甘草ㄍㄍ的鼓勵:

完美與不完美,沒人是完美的,只是修正修正自己一下,

像我,跌跌撞撞這些年,改變很多,以笑容,跟放開自己,

讓我可以與人更好相處,我的人,就像我文章中寫,灑脫,

苦與累自己擺平,更希望,大家都能快樂,我心所願,

如同我說的:謝謝這些年曾經陪伴我&愛我的愛人們,

(包含了我的親人。好友。工作伙伴。知已。情人等。)

不管在分手&分開的時候,分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我想對你們說: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再者分手&分開的那一刻,你我彼此之間有誰受傷,

而我終究是我,別擔心我...放心...

我會很好的,那怕...如你們所說的愛不實際,

我想...不管愛的再怎麼不切實際,

我都會...用原本的我迎接每一天!

我很好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周恆毅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