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見時難 別亦難
2008/01/14 20:18:12瀏覽270|回應0|推薦5

   相見時難  別亦難                    鳳飛飛主唱 瓊瑤詞 古月曲

 

問花花不言  問月月不語  寄語多情人  莫未多情戲

春來無消息  春去無痕跡  寄語多情人  花開當珍惜

見也不容易  別也不容易  相對兩無言  淚灑相思地

聚也不容易  散也不容易  聚散難預期  魂牽夢ㄝ繫

魂牽夢也繫  魂牽夢也繫      

 

                                       

 

親愛的...如果真的可以...我想...生命中不該曾經有你

親愛的...如果真的可以...我想...再貪婪聞到你的味道

親愛的...如果真的可以...我想...腦海裡沒有你

親愛的...如果真的可以...我想...手機已撥電話中不再有你

親愛的...如果真的可以...我想...拿回遺失在你那兒的心鎖

親愛的...如果真的可以...我想...在你的靈魂上註記愛我的

痕跡

                

 

如果真的有輪迴親愛的...你真的還會愛我嗎!?

                                                    真情流入於天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