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年輕...如果心是空的!那~其他也都不重要了...
2008/01/12 11:50:48瀏覽278|回應0|推薦5

purya回顧于2007/1/17的日記(以下的心情)提到的:

曾經年輕...如果心是空的!那~其他也都不重要了...

一片雲彩飄~雅~飄~的~飄近了我的天空.飄逸於天空的雲是何等優遊自在~

 好美的感覺,好想飛唷~~ 

一向外表獨立.做事強硬.說話直接.樂觀.開朗.笑容滿滿的我,好像沒有給人這麼
 
美的感覺吧! 重新開始有六年以上了吧~這些天老是不經易的把自己推回至這十
 
年來的回憶中,這些年不論遇到任何事或任何人,自己在心中&嘴上,總是不斷告訴
 
自己: 沒關係...我還年輕...習慣了. 再努力些..等,來安慰自己及安慰身邊關心我
 
 的朋友,俗仔的我總是在一個人,夜已深時才敢讓自已獨自淚流滿面,問自己
 
 滿足不滿足目前所僅有的,心想:
 
有時人就是容易滿足,容易沉醉在自己建構的滿足世界

有時人就是容易不滿足,不容易滿足背後已擁有的生活

如何讓自己滿足,如何讓自己不滿足而去追求好的生活

這拿捏分寸著實讓人分不清,只是一念之間?只是還未想透?

如今的我變了,變的連自己想什麼...要什麼...都不知道了, 說串了...

如果心是空的!

                       那~其他也都不重要了...

2008/01/12 的此時此刻的我只想大聲的說:我...想...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