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販賣愛情 (一)
2006/07/21 14:28:30瀏覽238|回應2|推薦26



    自古以來, 我有個妖媚的名字 --- 狐狸精,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 第三者,
    拜某前立委先生的金口, 又有新的代名詞 – 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 我比較喜歡這個 -- 美麗的錯誤.
    最不喜歡P的老婆稱我小母狗, (因為我屬狗啦!)

    P是個年過半百事業有成的”內在美", 不想還在人生的高峰期
    待在他鄉異地做三等公民, 自認還年輕的他長久無所適事的,
    像個廢人. 所以回到台灣重新發展事業, 因對法拍屋有興趣,
    透過朋友的介紹我們相識了.

    我則是已年過三十, 距四十還有段距離的都會熟女,
    這一生的情路坎坷跌跌撞撞, 愛我的我不愛, 我愛的卻又棄我而去,
    未能開花結果. 眼見青春年華就要過去了, 優的且年紀相當的好男人,
    個個都死會了, 而且身邊的她都比我年輕貌美, 男人ㄜ!
    心想, 不靠男人了, 趁現在還有青春還有美貌和身材,
    就以副業 -- 販賣愛情, 再多纂些錢養老.

    P是個面相平凡的中年男子, 而且有著四十歲以上的鮪魚肚,
    但矮胖的 P渾身散發的氣息是成熟自信, 成熟穩重.
    更何況他還是個事業有成見過風浪的中小企業主,
    多年累積下來的財富那是那些小伙子能比的. 幾次的見面交談後,
    心中下了決定, 管他是太空人還是內在美的. 他是下一個目標.
    燜燒牡羊座的 P遇到我這個熱情的獅子座, 羊入獅口跑也跑不了的.

    姑娘我打出了社會到現在, 稱得上是閱人無數, 別想偏了!
    我的本職是個房屋仲介者, 不用多久從言談中,
    不難看出 P和老婆之間的問題, 既然知道癥結,
    那就是我的切入點了. 起初 P 還欲語還休的跟我拉扯了一段時間,
    說什麼他是有家室的, 我就如同他的小妹妹, 每次相聚時,
    總不難看出他那小鹿亂撞的喜悅心情, 職場這麼多年的磨鍊,
    如果不能突破他的心防, 那我這幾年的業績和紅利那裡來.

    先以柔情順從再加上崇拜的眼光, 藉著一次酒酣耳熱之際,
    他嚐到了如罌粟般的甜頭. 幾次歡愛後,
    終於知道為什麼 P說他老婆有如死魚! 其實是他欠調教.
    不過沒關係, 幾任ex-lovers教導的足夠讓我寫出一本教戰手冊.
    傾巢而出用在 P 身上, 保證他只要我, 只想我!
    什麼? 絕招ㄚ! 就如三粒 Aixxxy, 就可讓他忘了今夕是何夕.
    更不用說其他的囉!

    P曾過說在他妻子的床上與我嬉戲, 偷情的歡愉達到極點,
    他帶我回家, 在那我扮演女主人的角色, 我為他洗手作羹湯,
    為他打理所有的事物, 夜晚陪他渡過原本是孤寂的長夜.
    P 愛極了我的熱情和主動, 還說懂得性愛之道這麼多年,
    和我在一起後才知道什麼是法國人口中小死一番.

    看不出來 P 的掩飾功夫了得,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
    他老婆一點也沒察覺出來. 可是我卻開始不快樂了,
    我想要更多, 想要 P 完全屬於我, 我想我的心開始淪陷了!
    不是剛開始撈一票玩玩的心態. 我愛上 P 那一點? 我說不出所以然來,
    只知和他在一起除了快樂之外還多了幸福的感覺, 我想要抓住不放.

    從在一起後, P 在我面前幾乎不再提及他的妻子或者他的兒女.
    有一次在微醺的情況下, P 說我和她的妻子是不同類型的女人,
    她, 保守內向的女皇, 若以外人的眼光來看是個持家的女人,
    很多事不需開口, 她已經了然於心也備妥一切.
    有時會覺得在她面前好像沒有自我, 認為那個家即使沒有他也能運轉,
    在他妻子的捍衛下.
    與我在一起, 仿佛有一種莫名的鼓動在心裡翻騰.
    又燃起對希望的冀求, 雖然面前是一大片荒原,
    但他想知道經過開墾經營後的風貌. 就是這樣的心打動了我.

    去年過年前, P 說他必須回到家小身邊, 讓我獨自守歲,
    當然不依了, 最後 P 讓步了, 讓我到他住的那個國家去自由行,
    但不准到他定居的城市, 他會想辦法脫身兩三天與我會合,
    就在年初二 P 來找我了, 我們提前在那個美麗的城市過情人節,
    我給 P 的情人節禮物是火熱的銷魂.

    ---- 待 續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rose88&aid=356692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7/22 23:17
真的好沉重~~~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沉重
2006/07/22 10:09
背景音樂歌曲好聽  故事看了令人沉重
懶貓的搖搖椅 與你分享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