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 我愛你 
2006/06/19 13:48:57瀏覽455|回應0|推薦44

    晨曦自窗簾穿透
    粗厚的手輕撫豐腴乳房
    沙啞的聲音在耳邊訴說
    '寶貝! 我愛你!"
    女人截住順延而下的手
    順勢窩進溫暖熟悉的臂彎

    燭火閃爍 迷矇著情欲
    厚實的手拭去微沁的汗水
    愛暱的說著
    "老婆! 我愛你!"
    女人撫摸男人微揚的唇角 
    男人張口舔吮著.

    相同的初曉
    一樣的夜色
    寶貝另有其人
    后冠已被取下
    男人戲玩於手掌中

    挑逗引不出情感
    激烈的交纏
    是制式權利與責任的交叉
    "我愛妳"是男人對她的禁忌.
    是新歡的賞賜
    成了荒唐的走調樂曲

圖片音樂來自網路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rose88&aid=31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