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札記--高雄單車行(下)
2009/10/13 22:38:11瀏覽607|回應1|推薦2

2009.06.29

在宜陽的帶領下~4個人來到了...(真愛碼頭!!)
原來是要領取另一項紀念品~水壺!

宜陽去交涉的時候.我和加輝.創新三人就坐在大帆下的陰涼處休息
創新是大紅人~手腳都有大面積的曬傷~紅通通
地板超乾淨的.雖然是磨石子的.可是白白很乾淨~讓人有種想躺下來睡覺的衝動
在真愛碼頭休息了一段時間.拍了數張合照

在真愛碼頭時.創新終於向宜陽表露情意了
只見他從身後緊緊地抱住宜陽.............
在相機的見證下...(眾毆+被消音)

在宜陽提議下.我們前往"夢時代"
停車場.有很酷的腳踏車專用櫃~不過一次要20元
在冷氣房中.才發現被曬傷了.好痛...
大約4點多.吃午餐(雖然我在吃冰前.就先吃了一些麵包.不太會餓)
食物都好貴...我點了經濟披薩餐...
它的薯條用平鋪的方式.節省成本.看起來似乎很多.其實沒幾根
對面的加輝.點的是餛飩麵線之類的...感覺很好吃 >w<
吃完後~大家似乎都累了.加輝跟創新紛紛趴在桌上睡著
我和宜陽則偷偷拍了一堆他們兩人的恩愛照片...XD (逃~)

宜陽吵著要去 湯姆熊
so我們來到了某一個樓層
湯姆熊外.有許多可愛的機台.多啦A夢.叮噹貓.旋轉木馬..等
(後來玩完湯姆熊後.幫加輝拍了他被旋轉木馬咬的照片XD)
彩票像是生產一樣.咻咻咻地跑出來
可惜我玩了兩次.運氣都很差.硬幣滾到中間線.所以沒有彩票
我果然沒有遊戲的天份(攤手)
湯姆熊還真是小孩子的童年啊~長大就沒什麼玩過了(雖然小時候也沒去過幾次XD)

走出了湯姆熊.創新發現了"查理"(之前很紅的獨角獸)
沒想到Charlie也紅到百貨公司來了!!!!
不過後來仔細看.原來只是普通的馬... XD
加輝還在旁邊跟它合照~~真有趣!!

在樓下的麥當勞.創新跟麥當勞叔叔一起拍了藍藍路照片~哈!
搭手扶梯時.宜陽跟創新都在戳加輝的腰間肉~於是我也跟著戳看看~
這一戳之下.簡直驚為天人!!!這麼軟的腰間肉~以後戳不到怎麼辦!!(爛梗)XD
加輝幽幽的說~因為都沒在鍛鍊.所以肌肉都消失了
囧> 好像戳到別人傷心處了....XD

大約6:35.我們從夢時代出發返程~
回程的速度似乎變快了~
依舊是宜陽領車.創新押車.我跟加輝則是中間游離份子XD
晚上的車子不少.都是高速呼嘯而過
路上還看到了巨大龍蝦在牆壁攀爬&一下就不見的高雄落日

我們在高雄捷運附近.停下來拍合照~夜景很美!!
背景是高雄捷運.人物則是歡樂+戀情加溫(?)
我如同平常一樣虧他們.本來以為加輝會說"沙小"...沒想到他居然告白了!!!
只聽見他對著宜陽.緩緩唱出"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就要嫁給你啦"
而宜陽的回應是.....
"fa Q" ~ 一個盡在不言中的噴嚏
創新則說:總有一天."一定會繼續~~~"(→請從1分57播放)

然而...下一張合照.說出了創新的心聲
他和加輝擺出了曖昧的動作..... >////<
在歡笑聲中.再度啟程

加輝一度失溫.他穿起了外套.很吃力地跟車(YA~我是保鑣!)
然後給他吃我帶的米果...因為七七乳加巧克力被我吃掉了
大概是沒有熱量吧~還有流汗+吹風的關係

途中在某家7-11.停下來.讓加輝休息+換乾衣服~(一群人說著要拍照存證XD)
就在說說笑笑中~創新又被拍到了一張曖昧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深情的望著我(誤)
(其實那時候加輝剛好被創新擋到.原先三人的照片.很巧合地錯位成兩人合照)
照片中.創新背後的加輝帶著一抹想殺人的奸笑
只能說..創新真紅! XD
大家一直叫創新今晚不要回去了.應該會被罰跪主機板 XDDD

9點半多.我們到了國昌路的麥當勞(就是之前那個台1線353處)
人生第一次吃到蘋果派~(加輝吃不下 XD)
以前覺得蘋果派很噁心.不敢吃...不過吃了之後.還是覺得風味派比較好吃!!
發現加輝在喝熱可可時的表情很可愛!!不難理解為什麼宜陽這麼愛他了>////<(被毆)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連夜趕路"~
4個人努力騎著...穿越過一堆荒煙漫草.施工地方
有一條路居然連腳踏車的車速都測得到!!
汽車過去:"66"...我們騎過去:"22"
路上還看到了一隻被車輾過的貓 >"<

一路上忍著痛.拚命地騎...11點20左右.回到小屋
第一件事情就是冰敷!!!!!
臀部&胯下整個超痛...大概是路上顛簸很多的關係orz
只要坐著.就會痛~
一坐上冰敷袋.就呻吟起來...冰冰涼涼~舒服多了
手也很痛.可能不自覺緊握把手的關係...

這次的高雄行.花了不少錢...>"<
記錄一下~~
車前燈_____150
車後燈_____100
七七乳加_____9
麵包*2_____ 31
FIN*2______45
水果冰______55
黑糖冰______10
經濟餐______99
代幣________10
大薯________45
Total:________554

結論.就像加輝說的...
"台南到高雄很近.騎腳踏車就到了" XD
哈哈~~

讓人不禁想到之前的手語閉幕曲打的那句歌詞
"就憑一股倔強.翻越不可能的牆"
還蠻像是我人生寫照的~
發現..信念真的很重要!!會影響行事的成敗!

從2007年第一次騎到黃金海岸後...
之後陸陸續續去過安平.黃金海岸.秋茂園幾次
這是第一次騎這麼遠!! 果然很有成就感!

心得是.下次要多穿一件束褲.才不會被磨得很痛(加輝真聰明!)
雖然出門前想過要穿.可是想說應該會很熱.就沒多穿
七七乳加果然很有用.還好我出門前.想起之前阿達說過的話^^
跑去買了乾糧&七七乳加!! 路上騎一騎就咬一口補充體力~很有用的!!

這次的單車行.也體會到隊友之間的互助精神~ ^^
補記一下這次的里程數.來回總共騎了110公里~平均時速應該是19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ni&aid=3402967

 回應文章

劉姿瑩
單車
2011/08/15 12:21

高雄各種電動引擎自行車批發零售全國最低價

各位台灣的喜愛單車運動先生小姐新年快樂

最近幾年.因為人類大量使用汽車.電器化產品.以致二氧化碳拍排放增加.引起天候劇變
世界各地水災.寒害不斷.皆因世界人類過量

使用汽油燃料..煤炭發電所引發.災難
如果能推動.綠色車輛計劃.將創造美麗地球新未來

大都市中.使用汽車頻繁.排放二氧化碳.是一般電動腳踏車100倍以上.如果能夠在都市中.

大量推廣使用電動車.就能夠解決.二氧化碳.帶來各式各樣災難
金航電動車貿易公司.多年來.對於改善人類未來環境非常關心.一般自行車雖然能.省能源鍛鍊體力.

但是無法長途旅行.金航電動車貿易公司特別研發電動自行車套件.3999元起電池另外計價.
只要花30分鐘自行車就能變成電動機車.充電2元可以跑30公里.腳踏和電力並用.敏

可騎50公里以上另外有引擎式越野自行車.腳踏.引擎兩用.

可以輕易環島旅行.騎累.只要手一拉.發動引擎.立即產生4匹馬力.超過45度山路履平地.
耐用3萬公里以上.世界引擎自行車最耐用

以上產品可以到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318.1號電話0955753495
[民族路派出所.前300公尺.紅綠燈.後第3間富山檀山.光陽機車對面]

可以到我的網路商店參觀選購.
越野車.小折.淑女車.都可以加裝成最省錢電動自行車只要6500元起
上班.上學.郊遊.旅行.捷運.高鐵.旅行最方便

整台9999元起.電機保固一年

電動車.引擎自行車.整車.配件.零件.維修.全國最低價
要來請先預約0955753495.快點來購買馬上有省錢的旅行腳踏車

奇謀搜尋引擎腳踏車帳號qaws3456
可以到標題點選人類未來車輛.後再點選我的拍賣

本留言請轉載.如不須要請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