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窒息之前
2008/07/31 00:14:48瀏覽844|回應1|推薦16

  我討厭這樣,因為自己的膽小而錯過了更重要的東西。念書又怎麼樣,考不好又怎麼樣,那天我真的應該要回去,應該要回去的......

  可是我並沒有。

  絞盡腦汁寫完整張物理考卷,滿滿的整張,音樂緊接著響起,十點是無法再繼續逗留的時間。拾起書包搖搖晃晃搖搖晃晃,到了家門口卻是一片黑暗。一樓鐵門早已拉下,二樓木門鎖著沒有鑰匙可開的那個鎖,客廳裡沒有燈,門口沒有電鈴,我身上沒有手機。

  遺忘或者遺棄的感覺,就連萬分之一奈米都很容易被察覺。即使我不記得每天自己在家大哭到媽媽回家的嬰兒時期,也還記得只有一個人的房間。遺忘或者遺棄的感覺悄悄地、偷偷地留下來了。

  竟然還錯過了你。

  留下的最後一句話竟是:「嘿!你現在正在和你媽過馬偕醫院那邊的馬路對不對?」應該要再多一點的,應該要在最煎熬的時候,有最多的溫暖陪伴。我們也一起走過一小段日子。

  我真的,很抱歉......

  

  

  

  

  說到高三大家都難過,為什麼這麼難過。

  你一點都不平庸,我們也都不脆弱。

 

 

 

 

  對不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ank&aid=2093871

 回應文章

聲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寫在窒息之後
2008/08/05 01:07

多數的你我,都是普通人,受傷有時,脆弱有時,但仍冀望於不凡,使人有勇氣面對此生的不如意。

謝謝妳的來訪推薦。看見妳的文字,雖不知具體何事,但,我看見一個不安的靈魂,孤獨地飄盪著,尋覓一盞指路的燈火。

或許是我多思了,請見諒。

葉震

冰糖(prank) 於 2008-08-06 00:33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