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的初戀 最美
2007/09/09 21:21:24瀏覽270|回應0|推薦3

忽然發現 初戀最美

當我想起和你在草地上 樹蔭下 牽起的手

當時的心動  感覺深的好像依舊


總要過去的過去了 才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把握

那時候的感情 也許是我最純真 最執著的一段吧

兩年半

第一次喜歡一個人 就喜歡了整整兩年半

 

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況 總會不自覺的笑起來

心底有一點點痛 或許是因為 喜歡也喜歡了 誤會都誤會了 過去的過去了

 


再見到你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
突然間過去所有的畫面也都在重播一次
烏黑的頭髮 白色的T-Shirt
還是我當初喜歡你的樣子
 
時間模糊了我原來準備好的解釋
多年的誤會一直陪伴著我們剩下的日子
必要的時候 悲傷的時候
提醒著我假裝堅強的樣子
 
說再見 說再見 沉重的思念
經不起考驗 說再見
說再見 說再見 和我的從前
和我的依戀 說再見
再見 再見 說再見
 
 
說再見 說再見 和我的從前
和我的依戀 說再見
再見 再見 說再見

說再見/楊丞琳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56679&aid=122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