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私
2007/07/14 01:56:01瀏覽191|回應0|推薦5

  今天,見到了你,我想念的你。這不是巧合。你還是像過去一樣,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你總是這樣,知道什麼是我需要的我想的。縱使每當如此,我就會發現自己失去了一些什麼的感覺。你對我的了解,讓我有了這種感覺。而現在的我,至今的我,仍然無法明白,那感覺究竟是什麼。

 

  真的,像她所說的,你還是喜歡我的嗎?還是像過去一樣嗎?

 

  婷說,我該學著愛自己,她說,是因為我她才懂得愛自己。

 

  清醒的我明白,給彼此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讓我們去思考,是否真的愛彼此,是最好的選擇,即使我們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相遇,即使我們可能就這麼錯過;但每當我想念起他手掌的厚實感,擁抱的溫暖,我卻會開始問自己到底在幹麻…為什麼有辦法鬆手,讓一切都結束?

 

  我這樣子,真的是很自私吧?我所說的自私是,我渴望這份愛,卻不願自由被綑綁。

 

  說是給彼此一段時間,其實是我對於「被綑綁」三個字感到反彈;我說他不成熟,其實我處理感情的方式更加的不成熟;說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其實是我從來都沒有全心的相信他過,不相信我們的愛情…

 

 

 

  「不要這樣想好嗎!妳會不安定也是因為他的陰晴不定啊!我覺得這樣是好的…如果今天我是妳我也會這麼做

 

   或許妳會覺得自己是背叛了他 但妳有沒有想過那個說要愛妳一輩子要保護妳的人…一直都是讓妳傷心難過的原兇

 

   妳所謂的自私

 

   只不過是想保護自己快樂的權利罷了…我很明白妳很掙扎

 

   因為妳還是很愛他…不要討厭自己好嗎?

 

   是妳讓我喜歡自己的…妳自己怎麼可以沒做到? 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沒有資格愛別人 知道嗎?」

 

   婷這麼告訴我。

 

  我不敢想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當我看見你的時候。即使我極力告訴自己,我們只是朋友。我用朋友的眼神經過你,卻無法忘記你。

  我不知道自己還是不是有資格去愛他。我告訴她,我多麼希望,還擁有那份“習慣”。但其實,我並不是真的那麼想回到過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56679&aid=1089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