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7/19 23:09:12瀏覽191|回應0|推薦2

昨天,你來找我。

你問我,能不能再給你一次機會。

  

對不起…  …對不起。

 

現在的我,忽然不知道該叫你什麼。

從前的我,叫名字,覺得太生疏;現在的我,叫名字,像在裝生疏。

 

曾經相信相愛就能相守 如今卻像一種苛求
離別的時候 別想太多 別想要企圖挽留
別再探聽我的下落 別用電話騷擾我的朋友
別向人說你愛我 別找我 別等我 請記得 我們已經分手    別/SHE

 

  對不起,曾經的情人。

  現在的我,談不起戀愛。但是顯然你並不會懂。

 

  你,選擇了言語攻擊我。

 

  但,我有資格說你自私嗎?

  我知道選擇就這樣離開你,很自私。

  但你永遠都不會懂得,不會懂。

  你不會懂,如果我選擇了復合,是更自私的。

  我不要這樣子。

  所以,

  再見,再見了…

  過去的情人,

  現在的陌生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56679&aid=11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