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只是朋友
2007/12/23 00:33:44瀏覽362|回應0|推薦3

今天和悠出去,玩了一整天。

發生了很多事情,想起了很多事情。

原來我沒跟她說過我和他的第一次牽手,也是最後一次。

問我,我還喜不喜歡他。

不是,喜歡了吧。是一種,剩下希望依賴的感覺。

因為曾經喜歡,免不了那份眷戀的感受。

她問我,會不會他還喜歡我。

不會了吧。現在的我們侃侃而談,就像朋友一樣,

而的確也只是朋友。

現在的感覺,無法釐清

常常會想起,過去;會想起,[如果]。

如果我們沒有誤會,如果我們在一起了,如果我們勇敢了,如果我們信任了。

而我們有過誤會

不曾在一起

找不到勇敢

放棄去信任

時間,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穿梭在我們的感情之間

遊蕩在結局的邊緣

拉長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每一條線

我們,只是朋友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56679&aid=147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