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來的我們
2007/11/30 21:50:05瀏覽254|回應0|推薦5

後來的我們/蕭亞軒

回憶像慢慢遠離的 車燈
我們都帶著悲傷的 眼神
剩一個人 還能不能 唱出最溫暖的歌聲
誰愛得比較深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總是兩個人
後來的我們 就連招呼 都有一點陌生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相信會永恆
後來的我們 為什麼不能

愛情是忽然盡頭的 旅程
我們也只好不捨的 轉身
而那顆心還能不能 走得像當初般純真
誰痛得比較深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總是兩個人
後來的我們 就連招呼 都有一點陌生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相信會永恆
後來的我們 為什麼不能

如果愛在我身上 留下傷痕
那麼不愛更疼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總是兩個人
後來的我們 就連招呼 都有一點陌生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相信會永恆
後來的我們 為什麼不能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總是兩個人
後來的我們 就連招呼 都有一點陌生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相信會永恆
後來的我們 為什麼不能


在挑歌的時候,聽到了這首歌。

忽然,一陣太大的震盪,頓時晃的我不知所措。

後來的我們,為什麼不能?

好像,我又看見了我以為我能忘記的一切。

分開了,我們給彼此的時間真的很多,都能專心在我們的理想上,然而,我卻每一天,每一眼,都在眷戀。


回憶很像一種毒藥

侵蝕我每一個細胞

沒有解藥

每一次擦肩而過就像一種折磨

明明兩人都說好還是朋友

當我知道你從我面前經過

卻遲遲不向你揮手

我像是被四面八方逼迫著 進退不得

每次閉上眼睛 多希望睜開眼還在你最後一次擁抱我的那刻

時間越長 當時的錯誤 當時的決定 當時的過程 都清楚了

一開始 我就下錯了棋

最後 全盤皆輸

我輸的一塌糊塗

輸了自信 輸了你

還來不及存好錢買項鍊送你

還來不及一起去旅行…

從前的我們,哭著笑著都總是兩個人,
後來的我們,就連招呼都有一點陌生;
從前的我們,哭著笑著,都相信會永恆,
後來的我們‥為什麼不能?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56679&aid=141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