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巴馬生氣PK金正恩(光明銀河火箭的真相?)
2012/12/13 17:19:28瀏覽419|回應1|推薦3
歐巴馬生氣PK金正恩 (光明銀河火箭的真相?)

歐巴馬:「喂!不要廢話太多,直接叫你們痞子金正恩聽電話。」
金春梅:「你誰?!」 切

歐巴馬:「我是歐巴馬,剛剛和聯合國安理會主席通過電話,準備要制裁你們北韓啦!」

金春美:「笑話,聯合國能算哪跟蔥?高句麗人參一極棒!」
金春梅:「沒錯,光明號火箭乃是我高句麗長白山祖先榮耀,朝鮮能向地球以外的外星各界友邦來宣示,我們的光明銀河火箭升空啦!」

歐巴馬:「............。」
金春美:「喂,黑奴,你們美帝霸權也會在馬雅預言中消失。」

歐巴馬:「阿賀!妳又供供啥小?我是民主民選總統,黑奴,非洲各國家都比你們民主!」

金正恩:「喂~~我乃是金正恩。」
歐巴馬有點不爽:「怎樣,我已經準備要聯合亞洲來制裁你們一些事情~!尼又給我皮皮的發射火箭.....。」

金正恩:「喂~~歐巴馬總統,我是金正恩啦,剛剛在嗯嗯中....。」
歐巴馬:「我說少年A~!尼剛剛棒賽了~有洗手嗎?」 誰理你
「還有,電話改一下,不要每回電話一打來就有二少女機哩呱啦的沒大沒小,敢說我黑奴~?!」

金正恩傻笑:「......。」 得意
歐巴馬怒氣開始:「喂~!我已經告訴你不要亂來發射54321,你又不乖囉!還是俄羅斯私底下慫恿你?」生氣
「俄羅斯的普丁厚臉皮,之前的矮矮那位總理也是傀儡,互相唱雙簧卡拉OK~」

歐巴馬:「我說少年A~!四月份你們失敗了還又花大錢搞火箭,你頭殼又開始封建封閉了嗎?」
金正恩一笑:「喂~歐巴馬,我也豬道馬雅的預言~趕著預言之前發射衛星火箭,國民歡心鼓舞也不會遺憾了。」

歐巴馬:「挖~挖哩勒......。」
「四月份你們失敗了,如今不要用馬雅什麼預言543來充當藉口搪塞啦!」

金正恩還是笑笑語氣:「喂~~你誤會了,四月那回不是失敗,是抽調三分之二的燃料。」 奸笑
「因為日本南韓心眼很機車,愛國者又大肆宣傳會攔截~~因此我下令故意失敗,面子做給你們爽而已....。」

歐巴馬心想來這套?:「.....=__=....。」

金正恩:「我說過我不素笨蛋~~我金正恩喜愛我們牡丹峰美女,因此火箭除了有光明正日衛星,以及附載彈跳三角艙系統,會有牡丹峰美女簽名照片十萬張。」
「我們比少女時代更優秀,直接宣揚給外星UFO訪客經過,可以攜帶回家暗爽,朝鮮美女牡丹峰她們的照片穿越了其他銀河系。」

歐巴馬:「阿賀~阿賀~!!果然你頭殼不是椰子,也不是芭樂。」

金正恩:「我跟你說,你們美英二國不要常常愛臭屁炫燿,以為可以發射太空梭?好奇者去火星拍照偵查,有一天我們也會發射金美麗號去水星。」

歐巴馬:「水星?哦呵...水啦!我改稱呼你:外星研究犀利正恩哥!」
「你以後乾脆把核武這些阿里阿雜的經費省下,致力於研究外星發展,我會挺你~!但素四年後共和黨就很難說了。」 奸笑(呵呵、嘿嘿)

金正恩:「哦...不~~這只是一半,你選完後還是太神經緊張了點。」
歐巴馬有點不爽~3__3

金正恩笑笑又說:「發射銀河衛星純屬我自己的爽,以配合我金正日阿公誕辰紀念。」
「我能證明我們比南韓那套虛偽的娛樂發展歌唱更有效率,光明火箭成功的把朝鮮民族優良美女成功向銀河宣示,我們偉大的民族榮耀。」 得意

歐巴馬眨眼打哈欠:「嗯...這些官僚語氣我豬道~! 奸笑(呵呵、嘿嘿)
「總之,尼有需要太空總署的設備儀器規劃,543這些我們很多,可以七折優待技術提供你爽。」

金正恩笑笑又說:「你哪時候想要請我們~牡丹峰美女~去美國表演?江南賽什麼馬大叔,去美國法國英國跳舞?有夠驢子樣的。」 大笑
歐巴馬:「阿賀!!我告訴你,你向我保證在我新任期四年內不在發射火箭飛彈,三個月免簽證,讓她們來美國東西二岸遊樂唱歌都可以。」 搞怪(咧咧)

歐巴馬:「安抓!能不能?你頭殼不是椰子,也不是芭樂,你優秀有經過歐洲國家教育思考能力。」
「給你一個月時間想想吧!發射這些火箭沒有用,因為外觀很醜陋,我們電視一看就是便宜貨品的技術。」
「所以~聽我的話,核武變成核電廠,開放工商製造業技術,火箭彈頭核武543變成外星研究開發,你們絕對可超越南韓,日本。」

金正恩:「嗯嗯~.....。」 懷疑
歐巴馬:「安抓!能不能?我私下會和你保持聯繫啦~!」
「下次不要用電話秘書~春梅春美<換別人>鳥不鳥?我粉度濫,痛恨人家稱呼我黑奴.....。」

金正恩:「嗯嗯~.....。」 
金正恩:「科技提升來超先南韓研發,我會列入明年軍政全國會議表決~。」
「還有,馬雅的預言~你們美國信不信~??」

歐巴馬:「...........。」 等待(等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7135319

 回應文章

林家凱。雅逸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新聞消息
2012/12/13 18:07
《時代》年度人物網路票選 金正恩奪冠  害羞
2012年12月13日13:21

美國《時代》雜誌(Time)在年末舉辦年度風雲人物的選拔,在網路票選部份,已在台灣時間今日下午1時關閉,其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以超過563萬票奪得網路票選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