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巴馬<法克>格達費
2011/02/24 23:22:41瀏覽307|回應0|推薦0

歐巴馬電話中:

「你混蛋以為很屌就對來啦!亂搞軍事濫殺無辜?!」

格達費:「我為何要像他們下台?我不笨我是瘋狗人狂人強人格達費。」

歐巴馬電話中:「混蛋瘋狗!我法克油,你的外交我一定封鎖!」

格達費:「來呀~~誰怕誰?蟑螂怕拖鞋,烏龜怕鐵鎚。咬我呀!」

「我差點忘記,你歐巴馬也是南非裔!一款故意心情看別國家笑料動亂!」

希拉蕊忽然外線電話一下子發飆!

希拉蕊大叫:

「你再度廢話,我就叫克林頓去地中海作戰,大玩波灣戰爭!」


格達費:「老雞母妳不要哀哀叫機哩瓜啦!!」

格達費:「我是瘋狗人狂人強人格達費!!」


歐巴馬電話中:

「阿賀!你也想學習北韓那屁子金正日!法克油,外交制裁我一定撻伐你!」

格達費:「來啦,我還會繼續炸掉油管啦!!」


希拉蕊:「你再度廢話,我會顛覆你的手下叛變來取代你的位置。」

歐巴馬電話中:「沒錯~~然後他暗殺你大升官~~。」


格達費:

「碰~磅~!來啦,我剛剛開二槍,殺了2位侍從警衛官。」

「哈哈~~啊啊啊....我強人啦!瘋狂啦~!」


歐巴馬電話中:「不要得意,你不用十天就會被作成肥料~拿去當烤肉啦!」


格達費:「碰~磅~磅!來啦,我又開三槍了,三隻天空小鳥被殺了。」

尖叫

希拉蕊:「你再度開槍又狂言廢話,殺手一定會為了五百萬美元叛變來幹掉你。」


格達費:「來啦,我還會繼續炸掉油管啦!!」

「哈哈~~啊啊啊....我強人啦!」



瘋子,如新聞報導:瘋狗~格達費,卡達菲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492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