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是花博哦
2010/09/19 02:10:08瀏覽328|回應0|推薦1
花花花~,好多花花花花!
博博博~,好多博士博士!

碩士很不服氣的摳映:「我們也很好樣的!!」
博士瞇著眼睛輕輕說:「學士還在線上,請勿佔線太久~!」

碩士:「哇哩咧~牠馬的尼酸坑我......」
學士摳進來了~~啊請問:「空心菜和花椰菜要怎麼分辨呢?」

發言人趙心萍回覆:「因為20元有找,花椰菜目前不是產季!」

博士:「..........」
碩士:「啥?是這樣嗎??」
學士:「那麼,一株和一把又怎麼分辨?」

小瑛們宣傳車經過:
「一把就是一手抓!一豬就一頭豬呀,這樣簡單

博士:「......(開始上網搜尋~)」
碩士:「裝傻,....看電視了 =_=」
學士:「可是,株式會社和泰株又是怎麼區分去算?」

博士:「你....你哪一所學校?混呀~」
碩士:「偶說學士,....請繼續努力學習知識...」
學士:「花博會的花輪有去現場嗎?小丸子要找他.....」

花輪:「嗨~貝比!我是花輪~=v= 」

博士:「.....(忽然拿鍵盤敲打自己頭~)」
碩士:「吃著餅乾....分散注意力....」」
學士:「花博會的郝龍冰先生會去現場賣冰嗎??」

發言人趙心萍回覆:「你~你,到底是綠營的!還是我們藍花的?!」
「請同學說重點,我發言時間有限!OK」

學士:「我是森林植物科系,在研究花博的花卉專題...」

博士:「忽然使用快打旋風的招式了!波動拳~!!」
碩士:「使用餓狼傳說和KOF拳皇攻擊招~~踏跟法!游林浮!」

學士:「看來~.....你們都被新聞稿瘋了」U_U =_=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442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