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巴馬VS胡錦濤(會談)灰熊厲害記者獨家
2011/01/24 18:21:53瀏覽370|回應0|推薦1
本台由灰熊厲害記者潛入白宮採訪(獨家一手麥克風深入偷聽)
歐巴馬:「OH~好度油杜!你好,歡迎光臨美麗堅共合國~!」
歐巴馬妻子:「胡煮席穿大衣很不錯----是不是俄羅斯製作的?」

胡錦濤:「放心!美國天氣寒冷(中國也下大雪早習慣了)」
西菈蕊:「今日白宮安排中餐很不錯(克林頓親自挑選烤的美洲大鵝仔哦)」

胡錦濤:「牠馬的~老子喜愛北京烤鴨!大頭鵝如果難吃,我的隨扈通通要吞下去!」

歐巴馬妻子:「GOOD!美洲大鵝仔肉汁鮮美~!油脂中等,膽固醇不高....。」

胡錦濤對著翻譯說:「幹什麼,...操!怎麼提這擋事情勒?」
「我前年那話兒攝護線肥大、牠馬的FBI可有滲透進入中南海來或是內地省區嗎?」

胡錦濤表情僵硬說:「入境隨俗,美洲大鵝~美洲大鵝,那就吃吃看吧!」

*---下午2點是中餐(克林頓夫妻這段先跳過)

歐巴馬:「OH~~你看這樣如何~滿意嗎??」(歐巴馬秀了菜單)

但是,菜單夾著一張中英對照紙張
寫著=你們中國太多多億萬人口=※開放點我們美國食物進入入口消費吧!

歐巴馬:「OH~安抓~~看不清楚可以繼續找小姐翻譯更好一些。」
胡錦濤:「洩特!你不要說台語~我能聽懂!」
「我也塞林粱回答你!開放必須談妥其它條件吻合,合乎中國原則.」

歐巴馬:「OK~~Of course!」
歐巴馬:「我替煮席你切牛排~這塊卡大塊!給你吃看看....」

胡錦濤眼神瞄了左邊隨扈:「(意思要他吃了這塊肉=有瘦肉精或其它狂牛症)」
左邊隨扈:「遵從黨領導指示---吞了!一抓肉吞下去!」

歐巴馬妻子:「WHY~~你們也去過印度學習手扒肉嗎?」
「右邊隨扈拿了桌上啤酒給左邊隨扈狂喝~以免給細!」

歐巴馬:「OH~不用怕!!」
「黑牛卡好!我天天吃這款牛肉!黑牛肉安啦!」

胡錦濤眼神瞄了翻譯.....
翻譯說:「歐巴馬總統:我家主席今日恰巧齋戒,不宜食用豬牛羊肉。」

歐巴馬:「阿賀,尼良勒!克林頓夫妻的鵝仔就能吃?尼種族歧視我黑人?」
胡錦濤:「NO~~你不要一臉屁面,中國人習俗(豬牛羊肉齋戒三貢肉食品)」

歐巴馬:「OK~!OK~~那這幾樣菜如何?!」
菜單同樣夾著一張中英對照紙(你們中國諾貝爾劉曉波這件事情我可以容忍裝傻)
但是開放點汽車和電腦相關產品這些3C市場可五千萬逐漸一億人口使用.....
PS:美國大卡車耐操又石幹,石頭被大卡車輪輾過都說很幹!

胡錦濤:「NO~~誰都可以談談,就牠馬的B不行!」搞諾貝爾都是資本反動的!

歐巴馬的隨扈五六位忽然很緊張!阿素在罵什麼牠馬的B啥米?
(手都按著衣服內私藏的槍枝,以及鋼筆袖珍短槍)

歐巴馬:「阿賀,尼們衝啥?互相38啦!!」
「胡煮席不要機動~日本使者沒在此,機動戰士卡通不會被提起!」
胡錦濤:「不要拿諾貝爾這玩意和我談什麼其它影射中國人權這些不爽的....。」

歐巴馬:「安啦~我是台灣郎口中的黑嘛嘛!黑人總統改寫歷史!
胡錦濤:「不要又提到台灣問題,中國內政這些的....。」

歐巴馬:「OK~STOP!!MY Wife~LUCKY~」

歐巴馬妻子請家管隨從,拿了一南非大珍珠串禮物給胡錦濤老婆看看~

胡錦濤舉起了手,★☆★口袋拿了毛語錄說:
「不要~不要給我賄絡!我是實幹的黨領導!江前主席也是照這樣幹過的~!」

歐巴馬妻子:「你誤會了~~這是給你們看看,如果滿意可以刷卡消費!」
胡錦濤又再度舉起了手指著說:
★☆★「搞這些資本主義太多~怪異! 莫怪北韓心理不爽!」

歐巴馬忽然放下刀叉,嘴角還在吃著羊小排肉:
「趕銀兩哩~~林貝告訴你!不要和我提到金正日那個臭屁子啦.....」

胡錦濤:「哇操,馬的!你三番二回一直對我說台灣話,在搞什麼一中一台政策?」
歐巴馬:「不要以為有了殲20就可以耀武揚威?!你們還早得很!」

胡錦濤:「格老子的,俺的國防尚且有十艘航空母艦暗中建造著.....。」
歐巴馬:「OK~!OK~!菜單NO~菜主席我也NO....」
「安抓,這火雞肉口味如何?夠大肉汁更是肥美.....請北京廚師去烘烤的」

菜桌上也有一張小紙張(寫著)※>那就先開放農牧業給點面子吧
我會開放美西沿海各州省和以及漁業給中國方便碼頭(入口關稅減低三成)

胡錦濤:「操,這火雞雞屁仔還真嫩肉好吃,俺喜歡!!」
歐巴馬:「當然~那是電腦挑選的!完美飼料雞由電腦端控去培養五個月。」

胡錦濤:「爽~~來幹一杯!」

歐巴馬:「OH,胡煮席口音麥那麼重!SO good,合作敲定,乾一杯!」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482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