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看不懂馬先生的意思為何?
2011/03/10 18:39:08瀏覽330|回應0|推薦2
「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是檢視並實現兩岸和平發展、對等交流的基礎;他強調,發展兩岸關係的三原則是人民、和平和民主。

又來這一套和蔡英文那個「和而求同」、「和而不同」有何差異性質?搞不清楚什麼民主真相;都在含糊一套制式化政治?術語還是名詞!?

應該如下明確分界分析
「互不承認主權」
那應該直接表明中華可以邦聯(民族共榮)但絕對不納入自治區的區一省!

「互不否認治權」
民主憲政台灣確切執政不同,台灣不是社會共產主義!其國民享有民主、民生、民權的國土領域的規範,包含自由選舉自由言論!

就這麼簡單~~卻是,竟然可這般含糊不清楚,馬馬唬唬.....
博士什麼?五專科系就很強啦!
民進黨也是,後期這三年都在混一套「譁眾取寵的屌兒啷噹之戲曲~!」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496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