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賓拉登葛屁前的衛星電話~(獨家)
2011/05/02 19:28:36瀏覽295|回應0|推薦0
登登登~~嗶嗶嘟......登登登~~嗶嗶嘟......。

歐巴馬:「喂~哈囉!OH~~賓拉登嗎?」
賓拉登:「.....A_A~~阿尼素誰勒?」

歐巴馬:「喂~我是美利堅總統~巴拉克歐巴馬~!」
賓拉登:「.....U_U~~來這套?尼詐騙電話啦~!」

歐巴馬:「喂~!尼懷疑啥?我可是黑人總統,不是白人那份優越自尊感受~」
賓拉登:「碎~.....如果尼真是歐巴馬,打電話給我想幹什麼?!」
賓拉登:「我告訴你,我的電話有幾百組套用代替號碼,還有獨特密碼,你別想監聽啦!」

歐巴馬:「NO~~你誤會了,已經沒有必要花錢去監聽了,因為尼剩下幾分鐘就會被XXX的PP」

賓拉登:「XP~??~我電腦已經改用W7代,哈哈你們的FBI偵探情報太笨了啦。」
賓拉登:「別煩我~我懶得和詐騙集團電話543打哈拉。」

歐巴馬:「OK~~陸戰隊一百多人已經在附近埋伏了,你還懷疑什麼?沒當過過兵呀?拿槍拿假的啊?」

賓拉登.....一手拉著布簾看看三樓窗外,打個手勢比著護衛兵去二樓和地下室看看
賓拉登:「素喔~~泥珍的素歐巴馬?特別電話煩我;就是要說這些給我緊張?!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賓拉登忽然扣下板機,自動步槍碰碰碰...二十發多往天花板發射了

歐巴馬:「OH~~水啦!尼開這槍真是恰到好處!」
賓拉登:「素喔~~少唬攏我,歐巴馬會這麼無聊打電話給我恐嚇!?」

歐巴馬:「阿賀~!竟然說我恐嚇你?你牠馬的幹了什麼機歪X策劃屠殺事件?」
賓拉登:「不高興恐嚇說法,那可以再次繼續策劃,你來阿富汗抓我呀?順便送話給小布希,牠是俗辣!!!」

歐巴馬:「這回911快要十年,所以我來跟尼談談正義真理!」
賓拉登:「真理....阿拉才是唯一的真理拉~!!」

賓拉登又再扣下版機,自動步槍碰碰碰.....整個彈夾全發射完了~~
歐巴馬:「喂~!粉吵捏....算了~尼爽就好,反正尼快葛屁了。」

賓拉登:「哈哈~尼們美國人最愛玩弄這自大把戲,未來還想用此欺騙誰?我的分身多多啦。」
歐巴馬:「對呀,尼可說對了.....就是分身給了我們情報,因此>有錢能使人性背叛和投機取巧。」

賓拉登:「原來來這套......想拖時間是想跟監追蹤電話位置??笨蛋,我這裡有很發射機訊號~可以干擾波!!」
 
歐巴馬:「NO,尼錯了,我們沒有跟監衛星電話,只是聽到尼開槍的槍聲去判斷位置!」

小賓賓~~886~~,嗶嘟.....嗶嘟......。

賓拉登:「原來......老奸,這回真的被黑人詐騙了.....。」

特定頻道對話=陸戰隊A:前進>保持距離>還有七十英呎.....

陸戰隊D:小蜜蜂在地下室外通風口封鎖OK.....
陸戰隊B:外角球進入壘包,......
陸戰隊E:準備雙殺,.....。

陸戰隊C:等等~~,二樓有三位人影在探望樓下.....

陸戰隊FT:收到,空中主審裁判正在防止他們盜壘~!
陸戰隊KP:給牠奔回本壘,.....

陸戰隊A:---OK---(打了手勢)觸沙在本壘前,三組人員接手

目標確認,自由射擊~!自由射擊~!!


自動步槍---碰碰碰.....---碰碰碰......

各國插播新聞頭條,賓拉登被美軍陸特戰隊給幹掉了......=_=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516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