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巴馬PK埃及穆巴拉克
2011/02/18 20:25:33瀏覽284|回應0|推薦0
歐巴馬電話中:
「你們人民都上街抗議這麼多日!警察也加入民眾行列,你何時下台?!」
穆巴拉克:「我為何要下台?我還有七個多月任期耶;九月改自然選總統。」

歐巴馬電話中:「你不要給我混日子!我告訴你,你的外交部長都和對我投誠了!」
「你如果地位不保,他一家會選擇來美國尋求政治媲護。」
穆巴拉克:「拜託A~~我不素說過還要繼續任期完成。」
「國內那些伊斯蘭教穆巴林兄弟會很邪惡!只有我繼續穩定大局才不會被擾亂和把持地方派系。」

歐巴馬電話中:
「挖勒差差你呀J-->>我是名字也有巴拉客才對你穆巴拉克客氣哦。」

「以前伊拉克海珊的例子你自己想想吧。」
穆巴拉克:「但是~~但是!已經談好石油二年內給你們八折優待....你要挺我啦。」

歐巴馬電話中:
「別稱兄道弟,那是你們能源部部長對我的承若;你已經沒有內政行政主導權了」
「何況軍方目前也中立,過幾天或許會叛變你哦~~你挫A等啦!」


穆巴拉克:「這,....拜託A~~拖延幾天,我的海外金錢還沒兌換好」
歐巴馬電話中:
「阿賀!我最討厭這種方式,我是民選總統!代表民主政治正義~!」


穆巴拉克:「阿,....這,....不能多一個月嗎。」
歐巴馬電話中:
「阿什麼?阿賀啦!你趕在情人節之前你自己下台啦!!」


電話中:「嘟嘟嘟嘟........」

穆巴拉克:「阿,...這,.....國際現實,國際無情.....Q_Q。」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489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