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園算鄉下嗎?他問卦掀網友激烈論戰Dr.Cink
2018/08/23 11:36:50瀏覽29|回應0|推薦0
這瓶真的很棒 Dr.Cink

Dr.Cink 目前已使用過白、藍、綠以及黑瓶~

黑瓶真的很好用,本身是乾肌,冬天擦什麼我都覺得不夠力,超困擾的。

直到接觸了黑瓶,早、晚使用,滋潤度非常好,上妝終於不再覺得臉部有乾裂紋,會一直用下去,而且瓶身好美喔。

1280元30ml 的精華液!太優秀!!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 ??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

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

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 ??不藏私!!影片內容大公開!!??

讓韓瑜能堅守Dr.CiDr.Cinknk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

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過敏肌,泛紅,脫皮,小細紋,毛孔,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

韓瑜介紹Dr.Cink的影片

https://youtu.be/esQ_sHC_CU8

因為看到網路上一位youtuber推薦Dr.Cink

且下面好多好多網友都留言大推

所以我就在官網買惹~~

30ml $990元

其實我覺得他用起來並不像網路說的不黏

擦上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後 臉還是會有黏膩感

不會很厚重,但還是有黏膩感

過了十五分 黏膩感有稍不見,過了一小時我才覺得真的不黏膩

我早晚洗臉後都會使用

雖說是煥膚,但我都沒有脫皮哦

之前用雅聞的杏仁酸 很快就開始脫皮了

所以我覺得這瓶對我來說算是溫和

不過也沒什麼太大感覺 有在代謝跟消粉刺啦

他是按壓式的

偏水狀 滿水的 我都壓一下半

拍在臉上直到吸收

沒有香味

但有一種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味道 不會不好聞

擠出來的液體是淡淡的黃綠色

不是透明無色

用一星期過後 化妝有比較好上妝,且不卡粉

再繼續使用 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

可能要持續使用下去~

大園算鄉下嗎?他問卦掀網友激烈論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是不少人出遊和歸國的出入口,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園是鄉下嗎?」而該議題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桃園機Dr.Cink場是台灣的國門代表。(圖/記者翁堃泰攝影)

該網友表示,大園擁有全台最大的飛機場,裡面有滿滿的外籍人士,但是都不會留下來大園,這也讓他好奇的詢問「一點記憶點都沒有的城市,算不算鄉下?」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提出自己的看法,不少人認為大園已快速進步「以前都是田,現在到處都是新建案」、「明明都飛天了還在裝鄉下。」但也有不少人持反對的看法「大園真的很鄉下啊,以前青埔更荒涼都是田」、「把機場拿掉大園什麼都沒有了,應該算吧」、「不要以為有機場就不是鄉下好嗎」、「這不是鄉下哪裡才是鄉下?」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台灣上海比一比 他分析直呼台灣頗讚
沒百貨綠地能當直轄市?在地居民打臉
台中街景激似日本 網:相似度99%
想逃離天龍國移居台東 在地人:母湯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75lbl71&aid=1143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