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相大白! 29萬劑流感疫苗 查出去向
2018/09/11 21:18:13瀏覽15|回應0|推薦0
身為Dr.Cink他們家的愛好者,一定要全部商品都有的阿!!!

小咖這瓶真的超好用的拉~~~

我先是買了一罐給我媽,自己也買了一瓶~

我主要是來擦我的脖紋阿!因為聽說消細紋效果超好,所以就~下手拉!

效果真的沒話說的~超好用!!!!^^

而且~連我媽媽也都說很好用喔!他說細紋真的都消失了~><

雖然是抗皺精華液,但是他的保濕功能也不錯喔!我精華液都是輪流使用的,所以效果真的很快又很好呢!真的好棒喔~^^

推薦想要買給媽媽的女兒們

Dr.Cink官網

http://www.drcink.com.tw/

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

與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

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Cink小藍瓶

(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

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

(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Dr.Cink)

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

(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貨到了!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的

(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

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這點有做到)為主打的CC霜

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

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遮瑕強者!)

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

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

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

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粉餅,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

試用結論: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

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根本像素顏)

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

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

卅一萬劑流感疫苗去哪兒?疾病管制署昨天終於給答案,全台三百七十家衛生所核對資料後,除三重衛生所無接種名冊外,其餘廿九萬劑疫苗是因部分接種資料未逐筆登錄於健保系統,以人工紙本造冊,才導致誤差值,確實每一劑疫苗都有打在民眾身上。

監察委員日前接獲醫師檢舉指出,新北市三重區衛生所人員從二○一五年起虛報流感疫苗施打數據,更私自銷毀疫苗,監察委員比對接種紀錄和疾管署系統數據,發現全台流感疫苗疑似短少近卅一萬劑,八月初糾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新北市政府等單位。

對於遭監察院糾正一事,是否感到委屈?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不願多表意見,只說這次監察內容反映出相關查核系統確實有改進的必要,改善之後,就可減少人工作業造假的可能性,並降低基層衛生所人力負擔。

羅一鈞說明,廿二縣市政府衛生局一個月的清查,依回報資料顯示,除新北市三重衛生所一萬三千多劑疫苗仍下落不明,其餘疫苗均有名冊可核對,證明實際接種對象。

針對三重衛生所的處分,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該衛生所供稱,是疫苗品質不良才銷毀,是否屬實,將交由檢方徹查。一旦認定是無故銷毀,將要求該衛生所十倍賠償金,若全數皆不當銷毀,賠償金將達千萬元以上。

羅一鈞解釋,廿九萬多劑疫苗中,主要是因衛生所委託院所執行所內、社區、機構接種站或撥付疫苗供醫療院所執行接種時,疫苗使用量由衛生所登記於疾管署系統,但未由衛生所申請健保一百元接種處置費,以致健保及疾管署兩邊系統數據兜不攏。

另外,部分疫苗雖由衛生所執行接種作業,但因民眾未帶健保卡、讀卡機設備或連線問題等緣故,未能申請健保。有些疫苗是因衛生所互相支援疫苗接種作業,但疫苗使用量登記與疫苗處置費申請非由同一個衛生所處理。

另外,為確保衛生所回報資料正確性,自今年九月起,疾管署將偕同地方衛生局陸續至各縣市衛生所抽查,確認是否真的有手工名冊存在。

為避免同樣事件再次發生,羅一鈞說,未來疫苗使用量登記及處置費申請,除特殊情形,都將由實際執行接種的單位處理,避免資料不一致。另自今年十月十五日流感疫苗開打起,社區接種站可於網路離線狀況下藉由讀取健保卡收集接種者資料,不必再人工造冊,確保接種紀錄資料正確性。

更多新聞報導

● 愛咬指甲 少女竟罹癌截肢保命
● 「先吃早餐再刷牙」小心牙齒壞光
● 車禍服用抗生素 婦人舌頭竟發黑長毛
● 亞培6產品疑變質 預防性下架
● 都知愛愛要戴套 年輕人逾6成做不到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75lbl71&aid=11563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