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普洱茶真的能減肥!中興大學研究證實:可有效減少體內脂肪堆積
2018/09/11 23:57:23瀏覽11|回應0|推薦0
看到很多網友也上網爬了很多文 發現Dr.Cink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小藍瓶 超火紅 所以馬上上網訂購了小藍瓶跟CC雙 還有最近心出的小綠瓶 真的超好用

原本鼻子有脫皮 結果擦了小藍瓶 皮膚立刻感覺得出來超級保水 我臉上脫皮完全消失 之後上妝 也很保濕 完全不乾 超厲害 這款也可以加在平常上底妝混合 在上妝 就會變的超保濕! 真的很好用 超推薦!

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剛買回來時每天擦

因為想縮小毛孔皮膚光滑

所以擦這評會脫皮耶

我可能保濕做的不夠

也會有點小小癢癢ㄉ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算再換膚

因為會有點小脫皮

要上妝麻煩所以

改想擦時才擦ㄌ

我覺ㄉ這瓶有感

因為擠痘痘或粉刺完擦紅腫隔天就消ㄌ

我本人沒痘痘

只是偶而會報各一兩顆那種

長痘痘時擦這瓶很Dr.Cink好用

對代謝出來擠完再擦會整個消掉

控油部分也有感

我是乾性皮膚

會更乾ㄌ

忘ㄌ說我後來都改局部擦而已

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去油解膩!中興大學歷時10年研究,證實普洱茶中的主要多酚成分之一「水解型鞣酸單寧」(strictinin)可有效減緩油脂分解吸收。該項實驗也發現,有服用「普洱消脂素」的小鼠,能比未服用的小鼠減少產生一半的體重。

中興大學生物科技學研究所教授曾志正表示,普洱茶素有「窈窕茶」、「美容茶」、「減肥茶」等別稱,而經實驗室分析,結果顯示普洱茶相較於其他茶種,其「普洱消脂素」高出台地茶好幾倍,甚至高過兒茶素含量。

經實驗室試驗後證實,「普洱消脂素」的確可以有效抑制胰脂解酵素,此酵素由胰臟分泌,在小腸中主要負責水解食物中的三酸甘油脂,油脂經此酵素水解後透過小腸吸收進體內,未能水解的油脂無法吸收,只能隨糞便排出,所以坊間有些減肥食品,便是利用抑制胰脂解酵素來達到功效。

興大團隊證實普洱茶中的主要多酚成分之一,水解型鞣酸單寧-strictinin可有效抑制胰脂解酵素,減緩油脂分解吸收。(中興大學提供)

參與研究的中興大學獸醫院院長陳文英也透過執行小鼠餵食油脂試驗時發現,食用高脂食物2個月的小鼠,體重由28克增加到40克,而另一群服用「普洱消脂素」的小鼠,體重則自28克增加到33克,體重增加的幅度僅約一半。(推薦閱讀:喝咖啡搭配檸檬、薑黃、肉桂,可以幫助減肥?營養師這樣說)

研究也發現,服用「普洱消脂素」的小鼠除了可以有效降低經腸道吸收進入血液的三酸甘油脂濃度,從糞便排出的三酸甘油脂含量也明顯增加,並減少體重增加與體內脂肪的堆積,證實了「喝普洱茶能減肥的傳說」。

相關報導
● 晚上六點以後禁食能減肥?醫師揭開省掉晚餐的3個「恐怖後果」,只會讓你越來越肥…
● 為何即使少吃、多運動,還是無法突破「減肥停滯期」?醫生:注意這5件事,才能有效通關

新聞相關影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75lbl71&aid=11563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