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化的現金男(Cashman凱許曼)
2009/05/31 01:09:12瀏覽664|回應0|推薦2

首先我要說
我並不是刻意的把政治根體育扯上關係
但是我覺得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Cashman)真的開始阿扁化
何謂阿扁化??
就是永遠可以把事情做出不合邏輯的切割

Cshman認為(後文簡稱現金男)
王建民不管是擔任先發或留在牛棚
都不應該會有問題
因為當初球隊所簽下的是一位「棒球員」而非「先發投手」
代表洋基沒有義務一定要讓王建民擔任先發投手不可
而目前王建民的防禦率超過20
也不是球隊要讓他處在這樣的狀況


這樣的話十分可笑
說真的~我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先發投手合約」
但是我只同意洋基沒有義務讓王健民一定要擔任先發投手不可
當他狀況不好
洋基有義務為他做好調整
並讓他以最佳狀況回到原先的位置上
如果有窒礙難行之處
應該由球團妥為調度吧
如果照現金男這樣的說法
那改天他把王健民放到指定代打上
難道王健民也要上場去打??
因為王健民簽的只是棒球員合約??
而未必是投手合約??
一個球團總經理居然對一個球員說出這樣粗暴且完全不合理的話
真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到底重不重視這位連續兩年19勝的投手??
或許目前先發輪值正常
沒有辦法讓王健民立刻回到先發輪值中
但是以現金男歷經多年的總經理職務
居然如此毫不掩飾的說出這樣的話
我很懷疑他的總經理歷練讓他學會了什麼?
一個連話都說不好的總經理
無怪洋基被人戲稱邪惡帝國
有這樣的總經理我想這樣的外號果然是其來有自


其次當我看到現金男說:王健民簽的是棒球員合約~不是先發投手合約
讓我立刻聯想到阿扁說
我沒有拿SOGO禮劵~我沒有直接拿SOGO禮券
或是太平洋沒加蓋~我只是叫妳由過去不是叫妳去自殺
這是一種詭辯
也就是我的標題由來
王健民簽的是棒球員合約不是先發投手合約
也是一種詭辯
本季季初已經將王健民放在先發投手中
當王健民身體出狀況時
球團自然有義務為其調整
使其以最佳狀況回到原來的位置上
即使現在洋基先發投手群穩固
也應該有讓他有證明自己已經恢復的機會
如果必須擔任長中繼
球團應該訓練他如何進行長中繼的準備
但是我沒有看到球團為他做任何適應長中繼的訓練
只看到總教練晃點王健民
只看到總經理大放厥詞
一個沒有智慧的總經理
加上一個不會打一手好牌的總教練
我真希望王健民被交易出去
然後看到王健民完封洋基


現金男甚至大放厥詞的說
王健民的防禦率20
並不是球團的錯
會讓我想到那位殘障人士說
自己腳痛~敏薰說要來看他~仲瑩也說要來看他~他又不能說不要
我很想知道
是誰要求王健民在季外訓練不要跑步鍛鍊腿部肌肉?
是誰在王健民春訓時要求他不要做下盤訓練?
是誰把王健民緊急叫上大聯盟後卻因為輪值正常而手足無措?
是誰沒有告訴王健民長中繼該如何做準備也沒有訓練他成為一位長中繼?
我相信答案很明顯
我更想知道
如果球團都不給王健明有表現機會
她要如何證明自己可以把防禦率壓低至該有的水準?
難道是為了季後談薪水好談
故意不給他表現機會?
如果洋基要用這種方式留住一位好投手
我想大家都會支持我上面的說法
王健民交易出去
然後回來完封洋基


或許有的網友會說
妳太站在王健民的角度去想事情
我只能說沒辦法
或許我狹隘~不能看清楚大聯盟的現實
但是我就是喜歡支持自己人
中華職棒我是連看都不看的
自從職棒第一次打假球後
我再也不看職棒
很不幸的這幾年下來
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那年我支持的是時報鷹
也是時報鷹重創我對職棒的熱情
我選擇不再被騙
後來一次又一次的假球事件
我只能冷眼看著慶幸自己不是被騙的人
但是那種傷害還是會被喚起


可是中華隊出賽時
我還是會守在電視旁邊
為每一球禱告與狂歡
為每一球著急與失落
在國際賽時
我一定支持自己人
我絕不會在中華隊需要支持時吝嗇於鼓勵
不管棒球或是籃球
或是任何其他比賽
同樣的當旅外球員受到不公平對待時
我必然會十分憤怒的
因為一個旅外投手
花費多少努力才能在世界頂尖的大聯盟出人頭地
卻被一個爛總教練如此糟蹋
被一個沒有EQ的總經理如此對待
洋基其他比賽我真的很懶得看
唯一王健民出場時我會去看
就像道奇郭泓志有機會出場的時候我也會去注意
我希望大家不要在因為王健民而支持洋基
洋基的現實大家應該都看到了
我們只需要支持王健民就好
洋基~誰管他呢?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werful1114&aid=299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