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思博部落格全球競賽入圍
2007/11/01 12:19:08瀏覽641|回應1|推薦3

2007-11-01 ╱中華日報╱南市要聞╱姚正玉

高思博部落格全球競賽入圍

   以台南歷史文物、小吃為主題的立法委員高思博部落格,參加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從七千六百餘件參賽中,脫穎而出晉級第一階段,高思博表示,這顯示認真經營年輕人共通的部落格溝通,能將台南市行銷至全球的華人市場。

   高思博的部落格架設是競選團隊中的青年軍全心經營,其內容除了競選政見與問政,更針對當前時事,如各大學的開學見面禮、全球暖化問題、大法官審查、外籍配偶等問題與網友分享感想,而最主要的是介紹台南各地景點、美食小吃與古蹟文物,並設置「台南博士博問答擂臺賽」問答題,均是與台南市有關的題目,題目內容每天會更換,讓上網者每天都能「考」新題。

   高思博服務處表示,這次報名參加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共來自全球各地七千六百餘件報名,其中有不少立委的部落格也報名,但經過第一階段的初選淘汰,僅五十一個入圍,進入十月卅日至十一月十四日第二階段的複選評審。高思博競選部落格 http://www.youcute.com.tw/pospo/

文轉自博士博Youcute部落格http://www.youcute.com.tw/pospo/index.aspx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po&aid=13403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線上大國民開放立委候選人的連結
2007/11/01 19:01
 

為了推廣新世代的民主政治,並方便大家查閱第七屆立委候選人在第六屆任期平日的表現,線上大國民特將立委基本資料與其第六屆任期表現的網頁開放給大家連結。

您可以參閱以下網址說明的指示,將您網頁內容裡的立委的姓名,與線上大國民該立委的網頁作連結:

網址 : http://www.mightypeople.org/user/docs/doc.php?id=295

我們僅要求您必需在您網站的首頁,或相關主題首頁的顯眼處,或部落格的推薦網站上掛上線上大國民的 Logo 與連結即可,不向您收取任何一毛錢。

我們需要您的網站/部落格的連結帶來的流量,以吸引各方有志進行此方面的人上來共同經營這個非營利性質的網站,所以請各位多多利用。

熱情與愛打造真善美的社會是我們一生的願望 With passion and love to create the truthful, good, beautiful world is our lifelong des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