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霹靂】蝶 夢
2006/03/31 22:29:04瀏覽259|回應0|推薦4

霹靂布袋戲人物:蝴蝶君(生平最愛黃金,更戀公孫月)

霹靂布袋戲人物:公孫月(聰慧又靈敏的女子)

蝶 夢




夜風徐徐的吹,濃密的樹木隨風搖擺不已。

月光下,湖水如澄淨的鏡子般瑩然發出光芒,樹影包圍住湖的四周,彷彿不讓人窺探破壞了這一方的靜謚。

陰暗處,一條紅色的身影坐落在大岩石上,靜靜的看著湖泊,享受著涼風的吹彿。


她光著腳丫子,伸入水中,有一下沒一下的踼著水,頑皮的水滴躍起,飛至半空中飄落,湖中泛起漸漸漣漪,她輕快地揚起笑聲。

皎潔的月色漸漸西移,逐漸照射在玩水的人兒身上。

白皙剔透的容顏,鼻翼尖而圓潤,睫毛濃密長捲,紅唇豐美性感,尤其一雙秋眸明亮如黑寶石般,閃閃動人,好一個絕美佳人啊。

她的笑,她的一舉一動,深深的印在他的眼中,刻劃在心底,化成了永恆不變的愛戀。

他痴痴地凝望著她,捨不得移開視線,這是夢嗎?若這是夢,他多想將眼前的這一幕,永遠留下來。



哈~啾!


鼻端忽然感覺搔癢,眼前的美景,絕豔的佳人,四周開始泛起了霧,彷彿正一點一滴的消失中。

他大吃一驚,急忙伸出手,往前揮啊揮的,想捥留住那抹美麗的倩影,不意卻握住了一隻柔荑。

咦?這隻柔嫩的手......有點熟悉......(趁機多摸了幾下)

這股香氣,這種獨特的味道......這種令人眷戀不已的溫馨......令人忍不住沉醉不醒......

「蝴蝶君,你摸夠了沒!」隨著話語,扇柄打在蝴蝶君的手上,公孫月氣惱地抽回手。

啊,多麼有朝氣的聲音,他的最愛。

蝴蝶君睜開了眼,果不其然,眼前的佳人與夢境中的仙女同一模子印出來的。

「阿月啊,我等妳好久了。」他動作迅速地撲向公孫月,兩人雙雙跌倒在地,他摟住她的腰,撒嬌的蹭了蹭。

「蝴蝶君,你好重,快放開我。」公孫郝紅著臉,他溫熱的體溫,熾熱的眼神,令公孫月嬌羞不已,卻又故作鎮定地推了推他。

「阿月,阿月,見到妳,我實在太高興了,一時忘神,沒跌疼妳吧。」蝴蝶君扶她起身後,仍撒賴地依偎在她的身上,留戀著屬於她的獨特馨香。

離上次見面才不過三天的時間,就說得好似多年不見似的,這......真叫人難為情啊。

公孫月清清喉嚨道:「蘭漪釀了兩醰山蘭酒帶來給我,我是因為飲好酒,沒有酒伴陪,未免太無趣了,你,可別想歪啊。」

「呵呵,我明白,不想歪,不想歪,來來,我們來嚐嚐蘭漪釀酒,這的味道香不香醇。」蝴蝶君暗爽在心。阿月仔那害羞的嘴硬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亭內,一對俊美的人兒相對飲,一杯接一杯,香醇的味道逸散而出,飲入喉中的美酒,滋味甘甜好入喉。

蝴蝶君飲下一杯酒,望向公孫月,見佳人飲了山蘭酒,雙頰泛起薄紅,煞是顯得誘人可口,真想偷親一口吶。

亭外,蝶群滿天飛舞,穿梭在朵朵的花瓣間戲耍著。

公孫月一邊啜飲,一邊觀賞著滿庭的好風景。

不意,蝴蝶君傾身突襲,她的頰邊被他親啾了下。

「蝴.蝶.君!」公孫月撫著頰,嬌嗔地瞪了他一眼。

「阿月仔,別生氣,我讓妳親回來......」蝴蝶君嘟起嘴,朝著公孫月,示意讓她親吻的地方。

「別鬧了。」公孫月羞惱地揮開了他。

「來嘛,來嘛,別害羞。」



湛藍的天,幾朵白雲飄浮遊蕩,春風吹,蝶群舞。

佳人相伴,逗嘴笑鬧,快活似神仙。

願此情終得償,願佳人知蝶心,

情深痴心終盼美人歸,兩心纏綣直至天長地久,

蝶與月,永不分離。




《全文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