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鄰座的怪同學
2013/01/01 23:55:31瀏覽462|回應0|推薦3

鄰座的怪同學,這個動畫是高中學生的戀愛故事,有點另類啊。女主角是個書呆子,只對學習有興趣的那種機械思考的乖學生,邂逅的對象是一個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天真直率容易衝動的男孩子,鄰座的怪同學。是個天才,因為常惹麻煩,打架鬧事而不上學,但成績卻很好,嗯,感覺和海賊王的魯夫一樣無腦的男主角功課很好,很特別的設定呢。

這是一個講孤獨的動畫吧。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就是因為有其他重視的人的存在與忽視,才會感到孤單的。如果只是一個像機械般的人,是沒有孤獨這回事的,只不過,這樣好像不是人囉?為了怕孤獨而拒絕人群,只是膽小鬼罷了,不算是個健全的人吧。

另外一個說法也說得也很好,找到一個只要在他/她身邊,就能感到安心平靜與滿足,那就是人生的追求了吧。不是什麼帶出去會特別有面子,還是象徵成功的伴侶,所謂好的對象,適合的對象,應該就只是這樣的感覺吧?不過想這個就心酸酸囉= =

算是純樸的畫風吧,但是冷酷的書呆女,實在也挺萌的,和腦袋少根筋的男主角搭配,還真的是很登對呢。雖然是個小品,但細膩之處處理的不錯,蠻好看的,偶爾還是要看看這類開心的動畫,才不會太悶,嘿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in&aid=719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