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音樂故事之回鄉的我...母親節
2007/08/13 15:00:33瀏覽301|回應0|推薦5

親愛的母親
辛苦您了
在這溫馨的五月我要祝您母親節快樂
偉大的您為了把非常優秀的我生下來
害您原本是張曼玉的身材
變成了林青霞一樣(還是一樣的美)
還有我最喜歡吃您煮的菜
每次我回家的時候
您總會煮一大堆我喜歡吃的菜
像是鮑魚.熊掌.魚翅.燕窩.
雖然以上的這些菜沒有
但是您隨便煮的一顆荷包蛋
卻勝過圓山飯店裡的滿漢全席ㄚ
也因為有這麼優秀的您
我才練的一手好廚藝
現在的我
荷包蛋可以拋1公尺高再接住
(PS:還不會破掉唷)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現在我的衣服或背包
都是我自己?的(雖然曾被懷疑手藝這麼好,是不是女的)
但是堂堂五呎以上我真的是男子漢
卻也有柔情的一面
一針一線的刺在我的手上
才知道當初您的痛(原來被針刺到是這種感覺ㄚ)
出來工作了這麼久了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都要自己來
也感受到您的辛苦
所以我對女孩子會特別體貼
(PS:特定的一些人)
也因此造成我的困擾
因為這些困擾所以
您要我娶媳婦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等我把這些99999個女人搞定
再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最後點一首歌給您
並祝您母親節快樂



演唱者:余 天
回鄉的我
作詞:黃秀清 作曲:黃秀清 編曲:G.Tone

走遍了天涯海角 也是故鄉的月卡圓
吃遍了山珍海味 也是阿娘煮的卡有滋味
秋風一年一年吹 日子一工一工過
我已經是一個受盡風霜 吃過苦楚的人
故鄉的父母 久年無看的好朋友
早日使恁頭殼疼 乎你煩惱的我
已經倒返來 已經成功倒返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15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