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n t worry be happy
2008/03/14 22:05:32瀏覽1420|回應2|推薦9

國中的時候英文不錯的哥哥常常賣弄英文

也常常聽一些西洋歌曲,可是每次他唱這首歌臉上表情特別機車

當我每次打架打輸他的時候(他大我4歲),或者他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時

他那機車的表情又會再度展現的唱著這首歌

多年以後,他不再唱英文歌了

他似乎被工作的壓力,朋友的壓力,一些外在的壓力

搞到自己心事重重變得不快樂了

跟我一樣有著這種感覺

(臉上的笑容,別人看的見,但是內心的痛苦,沒有人可以了解)

最近一次偶然的機會又聽到這首歌

好奇的我找到了歌詞跟翻譯

多年後的我,終於知道當時他要告訴我的是甚麼意思.........

你要我快樂,但是別展現出機車的表情阿

看了更火大.................................

我也祝你快樂...我的哥哥

出處網路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103852

(whistling) (吹口哨)
Here's a little song i wrote, 這是我寫的一首短歌
you might want to sing it note for note, 你或許想一個音符接著一個音符唱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in every life we have some trouble, 每個人的人生多少都會遇到困難
when you worry you make it double 當你憂慮,困難就會加倍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dont worry be happy now 不要憂慮,現在要快樂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aint got no place to lay your head, 沒有地方讓你安枕嗎
somebody came and took your bed, 某人搶了您的床嗎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the landlord say your rent is late, 房東說您的房租慢了
he may have to litagate, 他或許必須提起訴訟
dont worry (small laugh) be happy, 不要憂慮 (輕笑),要快樂
look at me i'm happy, 看看我,我很快樂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i give you my phone number, 我把電話號碼給你
when your worried, call me, 當你憂慮時,就打給我
i make you happy 我會讓你快樂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aint got no cash, aint got no style, 沒有錢,沒有品味
aint got no gal to make you smile 沒有女孩能讓你笑
but don't worry, be happy 但不要憂慮,要快樂

cos when you worry, your face will frown, 因為當你憂慮,你會愁容滿面
and that will bring everybody down, 也會讓所有人感到消沉
so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don't worry, be happy now... dont worry be happy now 不要憂慮,現在要快樂


now there this song i wrote 這就是我寫的歌
i hope you you learned it note for note 我希望你能一個音符接著一個音符學唱
like good little children 就像個乖小孩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listen to what i say 注意聽我的話
in your life expect some trouble 在你的人生一定會有一些困難
when you worry you make it double 當你憂慮,困難就會加倍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be happy now 現在要快樂
dont worry 不要憂慮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don't worry, don't worry, don't do it, 不要憂慮,不要憂慮,千萬不要這樣做
be happy,put a smile on your face, 要快樂,讓你的臉堆滿笑容
don't bring everybody down like this 不要把消沉帶給其他人
don't worry, it will soon pass whatever it is, 不要憂慮,不論什麼困難很快都會過去
don't worry, be happy, 不要憂慮,要快樂
i'm not worried 我就不憂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695388

 回應文章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唱啦
2008/03/15 13:12
我不要聽啦, 我要哭了啦.   都是你愛計較, 不好好把南韓夾掉啦.
如沐春風之春神~黎小春(poison7787) 於 2008-03-15 19:49 回覆:

我就說

難含了,ㄋ不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雞尾酒
2008/03/15 00:29

"雞尾酒"的電影原聲帶插曲之一

也是因為喜歡這首歌才買CD的

如沐春風之春神~黎小春(poison7787) 於 2008-03-15 19:48 回覆:

是喔!!

我是被我哥煩到喜歡聽的

ㄏㄏ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