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音樂故事之我是一隻小小鳥
2007/08/13 14:47:06瀏覽268|回應0|推薦2

親愛的菸灰缸
自從我離開了你們後
我就覺得好孤單喔
好懷念那一段飆車,和一起瘋的日子
那時有你們的相挺使我感到不孤單
自從離開了人們所謂的下流社會
來到了所謂的半上流社會後
帶著面具的生活我過的好辛苦喔
在這個社會裡我學會了忍氣吞聲
被欺負了我只能忍..為了要成功我要忍
在這邊不像我們那時不爽
說打就打.說不做就不做
但是我成長了….不過我變的孤單了
跟著帶著面具的朋友相處
我覺得有一點累
在這邊被出賣..被誤會..被….
在我們那時好像不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厚
誰出賣了朋友將會遭受到制裁
在這邊工作我遇到的是
情義不見了
感情變假了
臉皮變厚了
人情變冷了
友情變調了
唉ㄚ………………..感慨萬千
現在的你不知道過的怎樣
雖然我們被認為是壞孩子
但是我們不偷不搶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我們壞嗎???
至少我們做事光明磊落
比起一些虛偽的人
在背後捅你的人好多了
記得下次要再一次組團時
記得找我
我會駕著我的幽靈馬車
去跟你們會合的
我是誰??????????
我是無敵男子漢
日日野晴失


歌手:趙傳
歌名:我是一隻小小鳥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怎樣也飛不高也許有一天
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156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