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轉還右轉?
2009/05/01 22:36:19瀏覽318|回應0|推薦1




每日的每日

我選擇著左轉
每日的每日
我選擇著右轉

到底是
左轉還右轉?


生活的體驗
伴隨著
不確定因素
心情隨之起伏
縹縹緲緲卻又實實在在

經驗的學習
感受著
不確定因子
路途越走越長
徬徨失措卻又有跡可循

曾幾何時
只是在選擇著左轉
亦或是
選擇著右轉?

我想要
快樂日子
一直尋找著那傳說中的青鳥
童話故事說
青鳥在你我身邊
但是
青鳥真的存在嗎?
青鳥真的如此顯而易見嗎?

時間在過
很快
已經沒有所謂的景物依舊了
現在的科技
很發達
發達到可以讓你深刻感受
全世界都在變

景物在變
人物也在變
歲數也慢慢變
經驗也累積改變
感受,會一直改變
志向也隨著日子改變
夢想也開始脆弱的在變
身邊的所有一切,都在變

不變的只有
一直在變的事實

杯中的香濃可可
依舊香醇可口
桌上的提拉米蘇
仍舊濃郁芬芳

未來的路
要怎麼走?
未來的夢想
要如何實現?
未來的桃花源
要如何去創造?

未來,要左轉,還是右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