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我的關係永不匪淺(家教XS)
2021/03/13 18:57:00瀏覽222|回應0|推薦1

 

我總是不懂你

兇殘

擁有絕對的王者姿態,卻是暴君一個

什麼時候你才會有一絲絲溫柔?

 

最近我發現……

XANXUS?喂!XANXUS!」

「嗯……什麼事?」

只有我和你的時候,你會省略掉那口頭禪的垃圾二字。

XANXUS,彭哥列的小鬼說等等要去開會,要過去嗎?」

「麻煩。」

「我們無視那小鬼N次了,這次該去露臉了吧?」雖然我的內心是跟著點頭附和的,但一想到彭哥列的顧問我也只能無語。

「煩死了垃圾!」

 

哎呀……突然說出的垃圾就代表……

「貝爾,你躲在外面幹嘛?」我問道。

「嘻嘻嘻,被發現啦?」一名金髮少年把玩著小刀,從門外晃了進來,笑著。

「有事嗎?」我疑惑道。

「怎麼?王子沒事難道就不能在這裡嗎?」少年輕笑。

「哼……

 

真難得……XANXUS沒把貝爾抓去撞壁?

「走了,垃圾!」

「誒?去哪?」

「開會。」

……蛤!?」

 

X……XANXUS你是不是發燒了!?」我連忙將手貼上XANXUS的額頭。

做什麼!」但…XANXUS明顯不悅的拍開我的手。

……」啊!真是莫名其妙!

「嘻嘻嘻嘻~」

 

風塵僕僕的趕到總部後……

XANXUS你你你你你你該不會是要來開會吧!?」

看吧彭哥列那小鬼也吃驚成這付德行了,XANXUS真的沒問題嗎?!

「吵死了垃圾!」XANXUS對著褐髮少年怒吼,嚇得少年連連後退幾步。

還會講垃圾應該還正常……

「第十代首領你放心!身為左右手我會保護你的!」

「啊啊啊獄寺你別亂丟啊!」

「剛才就聲明過了,別擋路,一群垃圾。」XANXUS似乎忍耐到極限了,作勢要抽出武器。

「喂!XANXUS,別鬧了!」無奈,我只得出手將這名暴戾的男人拉離人群。

 

好不容易等彭哥列的那幾個小鬼離開了,我忍不住抱怨起來。

「既然這麼不情願乾脆就翹掉別來開會嘛……

……

不同以往,XANXUS沒有破口大罵,更沒有把人抓去撞壁,這讓我十分擔心!

「喂,XANXUS,喂!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仍然不作聲色,但XANXUS臉上的不悅……若沒看錯,竟然是漸漸緩和下來了!?

怎麼會這樣!?他那總是高高在上的暴君呢!?

雖然我也覺得偶爾的放鬆是必須的,但這裡是哪裡?!這裡是彭哥列總部啊!XANXUS最不爽踩進來的地方啊!

這讓我十分擔心XANXUS是不是壞掉了?

 

在我嘮叨了整整十分鐘後,XANXUS終於不耐的揮了揮手,打斷我的訓話。

「你今天的話好像特別多?」XANXUS挑了挑眉。

「呃……有嗎?」

「有……

靠!我有沒有看錯!?XANXUS竟然笑了!媽的我話很多有什麼好笑的!?都是在罵他耶!

難道XANXUS真的壞掉了!?

 

「咳咳咳!那個……XANXUS,會議室好像在另外一頭。」我連忙咳嗽,希望挽回我心中暴君的威嚴。

「誰跟你說我要來開會?」男人嘴角的微弧明顯上揚許多。

靠!不就是你嗎!?

「唷,XANXUS。」忽然,一道稚嫩的童音響起。

「嘖……

「你……小嬰兒?!」

 

「第九代首領說的沒錯呢,你果然守信用。」壓低帽沿,小嬰兒竊笑道。

「哼……」瞥過頭,XANXUS顯然不悅。

「另外……史庫瓦羅。」

「嗯?」點點頭,XANXUS難道是跟這個小嬰兒有約?

「山本多虧你照顧了,這邊目前沒你的事,我有事和XANXUS單獨聊聊。」

 

我皺眉,憑什麼要我聽從一個小嬰兒的話?

正準備出聲反駁……

「先出去,史庫瓦羅。」

我微微一愣,剛剛XANXUS叫我什麼?

「沒什麼事,馬上就談完。」似乎是接收到我驚訝的視線,XANXUS的手輕撫上我的臉龐,在我耳邊低聲說道。

……我就在外頭。」

 

我總是不懂你

兇殘……

擁有絕對的王者姿態,也是暴君一個

卻在這時候出現了一絲絲的溫柔?

 

原因為何?

 

 

我和小嬰兒的談話沒有很久,半小時後,雖然小嬰兒的條件沒有讓人十分滿意,但……

算了,心情正好不錯。

輕聲步出門外,我便看到倚在窗邊看似已有些出神的他……

 

銀白的髮絲在風中微微飄揚,瞬間,我有股衝動想將他緊緊擁入懷中……

他總是說我很沒有自制力,但他又如何明白……我的自制力,早已全數放在他身上。

記憶中那銀白的髮色總是在鮮血之中躍動、奔騰……

而那總是得理不饒人的嘴兒,更是讓人看了怦然心動……

不自覺的,我的手輕輕撫上他的唇……

 

「呃……XANXUS你要幹嘛?」

早在XANXUS靠近自己的時後就注意到了,但XANXUS彷彿在思考什麼似的?自己也不好打擾他……

但是……現在是什麼情況?!

「嗯?」XANXUS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只是瞥了我一眼。

「我我是說你……你這傢伙到底要摸到什麼時候!?」

脹紅了臉,我真想拍開XANXUS那沒禮貌的手……XANXUS就像是洞悉了我所有的動作,反而作勢借力使力將我圈進了他的懷中。

XANXUS!」滿臉通紅,我真沒想到自己會掉進這麼簡單的陷阱中。

「史庫瓦羅……

……XANXUS……真的很不對勁!該不會是發燒燒昏頭了吧!?」XANXUS的低語,讓我全身的血液在瞬間湧滾翻騰,這令人熟悉的悸動讓我十分羞慚,連忙使力想要推開XANXUS

「我……要你……

「笨笨蛋!這裡是總部!」我慌了,低吼,試圖挽回XANXUS的那一丁點理性。

「一樣能做。」

沒想到XANXUS沙啞的反駁了我的感受後,便狠狠的封住了我的發言權。

 

久久……

「我總是不懂你……」餘韻過後……我有些無奈的嘆道……

「後悔了?」XANXUS微微收緊環住我的力道,蠻橫的問道。

……你說呢?」稍稍皺眉,難得的……我挑戰似的望向XANXUS

「不可能。」XANXUS斷言道。

「哼,你又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我不客氣的將XANXUS推開,但XANXUS並未動怒,只是輕揚起嘴角的弧度在我耳旁輕聲暱道……

瞬間,我的臉如同熟透的番茄般爆紅,連推開XANXUS的勇氣都沒有了,愣到說不出話來。

 

你不會拒絕我的……

即使我再怎麼霸道……無情……

你也不會討厭只將僅存的一絲溫柔奉獻於你的我。

 

我愛你,史庫瓦羅。

 

永遠搞不懂這霸道的君王。

……你我的關係永不匪淺,這是你親口允諾的誓言。

 

……早已戀上了你那一絲的溫柔……XANXU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nt01&aid=15697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