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情人節賀文-末班車
2021/03/14 19:00:00瀏覽97|回應0|推薦1

 

  「各位旅客,有列車接近,請不要靠近月台間,以免發生危險。」枯燥乏味的女音從廣播器傳出…

 

  「哪~媽咪,今天怎麼這麼晚才來接漾漾?」

  「漾漾乖,因為媽咪今天加班,所以才這麼晚,真抱歉讓妳在安親班待這麼久哦…」

  「唔~為什麼媽咪每天都要加班阿?加班好玩嗎?」

  「才不好玩呢!」捏捏女兒的臉頰,女人有些哭笑不得地說道:「倒是漾漾,今天在學校有沒有好玩的事情可以跟媽咪分享呢?」

  「好玩的事…啊!有啊有啊!媽咪我跟你說哦,今天美琴老師請假,所以有代課老師呢!」

  「哦?是怎麼樣的代課老師?」

  「他對漾漾很好哦,還跟我說像我這麼可愛的女生,她的媽媽一定也很漂亮!」

  「是…是嗎?」臉馬上紅了起來,這個代課老師也太輕佻了吧?!

  「嗯!所以漾漾今天都很開心!」

  「真是…」看著眼前這戀母情結異常嚴重的小孩,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還有哦~新老師很會變魔術耶!很厲害!比冥舅舅還要厲害!」說著說著,孩子激動地開始比手畫腳,說的好不開心。

  「這麼厲害啊?」比冥還厲害?那這位老師不就可以改行當國際魔術師了?

  「嗯!還有哦!今天下課的時候,老師還請我吃糖果耶!」

  「好吃嗎?」摸摸女兒的頭,笑道。

  「好吃!而且他說這一顆要請媽咪吃!」聽話的從書包裡拿出包裝精美的糖果。

  「……」接過糖果打開包裝後,便馬上看到包裝上潦草的文字,微微皺眉,問道:「漾漾,你們代課老師叫什麼名字?」

  「我們都叫他小丑老師!」

  內心突地警鈴大作,女人終於無法淡定,略微緊張地問道:「他還有沒有跟漾漾說什麼?」

  「咦?他還有說他對媽咪很有興趣,想請漾漾帶他來找你玩。」

  「漾漾…你該不會答應了吧?」頭疼地按著太陽穴,一臉無奈。

  「嗯!漾漾跟老師說我們搭公車,晚上九點的公車哦!」

  「真高興妳記得這麼清楚啊…」頓了頓,嵐決定:「漾漾,今天媽咪帶你去坐火車!」

  「真的嗎?!好~~~漾漾都沒有坐過火車,坐火車坐火車~」完全忘了小丑老師的存在,漾漾開心的轉圈圈。

  「還有,媽咪現在先帶你去玩!我們搭晚上十點的末班車!」

  「咦?可是媽咪不是說搭太晚的車很危險?」小孩疑惑地問道。

  「沒有關係,今天例外!」比起那傢伙,末班車安全太多了!

  於是,母女倆從晚上九點一路吃吃喝喝到火車站。

 

  自從回到原來的世界改名之後…就回復到原本的正常生活。

  當然,也是回來之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有了漾漾。

  下定決心生下漾漾後,她告訴自己,要忘了在另一個世界的他…

 

  “小果實喜歡小伊嗎~♥”

  “正常人應該會問:你喜歡我嗎?”

  “呵呵~小果實覺得我是正常人嗎~♣”

  “也對,我當然喜歡小伊,不過我也喜歡……”

  “嗯~?

  “哼,西索,如果你有本事,就把我找出來!”

 

  不是害怕,而是期待

  西索…我期待你追過來啊…

  但是

  當你追來之後

  為什麼…

  我又下意識地想逃開呢?

  真是…矛盾呢…

 

  「媽咪媽咪,快一點,已經九點五十分了!」漾漾開心的在剪票口揮舞著手。

  「好好好,小心不要跌倒了。」回過神,趕緊走近寶貝女兒。

  但是…

  “呵呵~♥”

  「咦?」充滿警戒地回過頭,但是除了賣票的阿桑之外,沒看到任何人…
  「是我多疑了嗎…」轉過頭,正欲往前走…無奈全身瞬間僵住。

 

  「嗨~

  「西西西西西西西,西索?!」顧不得形象,嵐脫口而出。

  「咦?媽咪也認識小丑老師嗎?」

  「呵呵~何止認識,老師是漾漾媽咪非常重要的人哦~

  「才…才不是!」臉紅得如同熟透了的蘋果。

  「重要的人?」

  「對啊~其實,小漾漾也是老師重要的人哦~

  「西索,給我放開漾漾!」總算回過神來,我連忙衝上前去,搶回在西索懷中的漾漾,又問:「還有你是怎麼到這裡來的?!」

  「散步~

  「才怪,竟然跟蹤我們,你這可惡的…唔───」冷不防地被西索攫住,靈蛇般的舌趁勢竄入紅唇

 

  充滿霸氣的吻

  如此盛氣凝人,卻也令人懷念不已

  淚…

  也不禁如斷線的珍珠般,緩緩從臉頰上滑落

 

  「唔…」突然西索吃痛地低喊一聲,退開,疑惑地看著咬他的漾漾。

  「小丑老師不乖,讓媽咪哭了,該咬!」嘟著嘴,漾漾怒氣沖沖地瞪著西索。

  「誒…西索?」還陶醉在西索的情海中,嵐的眼神顯得有些迷離,水汪汪的大眼揪得西索恨不得衝上前好好疼惜一番。

  無奈…張牙舞爪的女兒似乎再也不肯讓自己碰小嵐嵐一根寒毛呢~

  「呵呵~漾漾乖,聽爸比的話哦~

  「你才不是漾漾的爸比,媽咪說漾漾的爸比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所以爸比才會這麼晚回來啊,來看看漾漾和……親愛的小果實~

  「……」心裡一緊,抱著漾漾退了一步,身子有些顫抖。

  「媽咪?」漾漾擔心的在嵐眼前揮揮手。

  「…那你什麼時候回去?」平靜的語調在此時顯得有些可怕,嵐也不禁對自己的冷淡嚇了一跳。

  「呵~小果實…」走近眼眶積滿淚水的嵐,紅唇附在嵐的耳邊輕輕說道:「一輩子哦~

  「咦?」有些詫異。

  「接下來的一輩子…我都留在妳身邊…

 

  「各位旅客,有列車接近,請不要靠近月台間,以免發生危險。」枯燥乏味的女音從廣播器傳出…

 

  「小果實…想我嗎~

  「才不想…」悶悶地說道。

  「我很想妳哦~

  「火…火車來了啦!快上去!」

  「小果實~

  「還有什麼事啦?!」

  「我沒有地方住耶~

  「住我家不就好了!」一臉理所當然。

  呵呵~風之精靈般的妳,縹縹緲緲

  我找到妳了,屬於我的小果實

  再也…不放開你…

  永遠~

  Fin. 2009/3/14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nt01&aid=15675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