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三年了
2017/03/29 21:41:08瀏覽526|回應0|推薦11

好久沒有上來這裡了

這裡有點像自己的心情小站

每每有些不順心就會想到這裡來寫寫東西

上次到現在不知道幾個月了 

不過這星期有人幫我下了一個新的定位 說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

我們總是刺來刺去的 真的 

我問對方說

你會想了解我嗎?

答案是:

不會

跟一個不會想要了解你的人到底有甚麼好聊的?

對方任何對你的評價一點都不重要

我是一個願意了解別人的人 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如果彼此都不願意互相了解 到底要怎麼相處下去?

幾個點:

1.我們沒有想要做到跟統一集團那麼大

2.把這份工作當做養家活口的差事

3.一個不想了解你的員工的人要怎麼用員工

我發現一個人如果喜歡另一個人時不管他做甚麼都會被解讀成好的

反之亦然

我已經很懶的去解讀對方對我的看法了 太無趣了

我不會為了一份工作而工作 因為到那裡都會有工作只要你願意做

我從來都不會去跟別人比較 永遠希望別人比我更好 這可以讓自己想要更努力

我不是一個能力很強的人 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 

我有點笨 因為我總是相信人性本善 只是因為立場不一樣 做事方式會不一樣

我不會算計別人 只要有需要幫忙我都願意

我的自信心不需要靠幫助別人才能提昇 是因為我有能力我就會幫助別人 

解讀另一個人真的要了解後再來解讀

不要說對不起 你沒有錯 我也沒有 只是因為我們不合適

把自己看的太高真的是我的問題 總比把自己看的太低好

我不願意交朋友是因為我覺得我心太軟 很容易把別人的事當做自己的事在煩惱

但做業務真的不能不交朋友 這個我調整 怕麻煩這點我會改 

我真的不是一個做業務的材料 但我卻一輩子都在做業務 因為我反骨 人家說不行的我越想試

善用資源你才能事半工倍 這點我做的很不好 我喜歡考自己 當人家想幫你時你又嫌人家做的不好 

所以沒有人會想幫你 這點我也弱 要改

不會捧人又是一個缺點 我真的不太會捧人

看一個人的缺點很容易 每個人都一堆缺點

看一個人的優點也很容易 每個人都一堆優點

為什麼我不願意去做這件事 黃老師說我沒有甘願受 

我真的沒有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吧 

我要喜歡一個人很容易 只是一個念頭 但為什麼我不願意

結這個怨對我到底有甚麼好處 有時候我自己也不懂 就是要賭這口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9947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