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完這一段路感恩 開始新一段路謝謝
2019/03/02 09:58:21瀏覽646|回應0|推薦13

有時候再回去看自己曾經在部落格寫的東西就覺得自己很偉大

怎麼當下能有那樣的想法

好像有一段時間我不知道要上來寫些甚麼 也許是工作的環境太安逸了 也許是網路太方便追劇追到腦袋一片空白

在我決定要離開我投入快6年的公司後 每一天在我腦海中翻天覆地的就是抱怨 排山倒海而來

氣憤 也許是這工作在我短暫人生中佔去了相當長的日子 

我對這的一切付出了太多的情感 導致於我每一年甚麼有半年提一次離職 最後都沒有成功

這裡也真的破了我說話算話的原則 在前一刻我還在想是不是應該再留下來再與公司做溝通

感謝我自己寫下的一切 當我再回顧過去我寫過的心情點滴 當下的一切都釋放了

古人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過去的總總早有跡可循 只是沒有想到我拖了這麼久

不是我們是有錯 而是我們兩個不適合 幹嘛要彼此勉強在一起

當放下那些忿忿不平 彼此祝福 我們才有可能各自開始 不管未來如何 各自努力

哈哈哈

最後要說的是

我有開始認真運動了

也許不離開這份工作 我可能還是那個一天到晚抱怨公司對自己不夠好的混蛋

做的越多 抱怨越多 也覺得不值得 心裡不舒服 又怎麼能快樂

不管今天你做的是甚麼 只要你認同就沒有埋怨 當你不認同時做甚麼都不甘願 

還是要感謝自己下這樣的決定 謝謝自己這幾年來的努力

我常說做了就不要後悔 我不後悔我離開 也必不後悔選擇來到這裡 

一切不過就是過程 人生就是體驗 最開心的就是它總是不一樣 來的時候徬徨不安 去的時候難捨無奈 都只是一個感覺 帶到下一段的旅程期待 拍臉(清醒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12503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