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川普的誰是接班人
2016/11/15 19:29:30瀏覽401|回應0|推薦9

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好的管理者

我底下的人沒有我帶他們就不會做事

但是我也做的很累

要培養一個領導者不簡單 他個人要有特質 他願意自我要求 對生命充滿熱情 勇於挑戰 努力尋求突破 願意負起責任 考慮的比別人周全 勇於冒險 並且評估風險 投入的時間比別人多 現今的一代 能推就推能混就混 有人做我幹嘛要做 

我還沒有看到領導者時 自己卻"老"到要當領導者了 

我沒有辦法激發人們為自己生命努力的潛力 也沒有辦法要求人們為收入付出超過自己價值的能力

我只會做好自己 

以前書上講 人是沒有辦法被改變的 除非他自己想要改變 

教育小孩時不要只是用講的 要做典範 但小孩看到你做 他不會想做 所以搞到最後變自己做 做到後來他們看你做

最後還叫你做 

我如果要像"最有生產力的一年"作者說的:每天只做三件事

那我要做的三件事可能就是

(一) 把自己的業績做好

但如果你要把業績做好 你要做的三件事

1.開發夠多的客戶

2.拿到比人好的單價

3.設定別人沒有的價值

(二) 教下面的人把自己的業績做好

如果你要教會你的員工把自己的業績做好 你要做的三件事

1.為他們設定目標

2.教他們時間管理

3.教會他們有開發客戶的能力及挑戰自己的能力

(三) 處理有的沒有的服務

所以我們簡單的把最後的部份分成三件事 

1.培養客戶(朋友)了解需求

2.提供樣品送出報價

3.下單協調出貨相關事宜

所以我該講的都講完了 做到這些簡單到不行的三件事你就可以去報名川普的"誰是接班人了"

歡迎大家共同努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8183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