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身(誕生)
2016/05/24 19:54:01瀏覽340|回應0|推薦13

有時候忠言總是刺耳

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要為成功找方法

要想做的到的方法而不是找做不到的理由

我好像真的為自己努力但達不到預期的結果感到慚愧

是要怎麼做

我們是老廠商 我們價格比人家便宜 服務比人家好 為了做一個案子公司還考慮買房子 樣磚送的比別人多

廠商綁的比人多 你有甚麼理由案子簽不回來 所有的支援都給你了 

要怎麼做 花了那麼多的心思 有什麼是我們沒有做到的 你還欠缺甚麼?

幾個CASE 就把你搞垮了嗎?

最近有幾個案子都簽的不是很順利 我卻還想要離開家庭一個人過生活

要修復我跟太太的關係嗎?難道可以改變這一切嗎?

最近用一天的時間看完 不要害怕被別人討厭這本書

書中講不講目標設定 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 要做自己 自己就是個體 沒有人要為別人修功課 

我願意付出努力 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卻讓我開始從很有想法變成沒有想法

你在冷笑些甚麼?

你在那些有想法的人背後卻想著怎麼會有人這麼想

你老是覺得自己是對的 那就要讓事情在你的想法中發生啊 

我還可以做些甚麼讓事情在我的手上開花結果 如果我都沒有想法了如空殼般的你存在的價值在那裡?

書中講人生本來就沒有甚麼價值 我也覺得 為了工作而活為了更好的生命而忙的昏頭轉巷 為了終會結束的短暫人生在漩渦裡面浮沉 

我願意幫助任何的人達成他們預期的結果 卻連自己預期的結果都達不成 還誇下海口要讓公司壯大 

不是說好的為自己每一次小的成功而感到雀躍嗎?怎麼現在好像是隻垂死掙扎的魚 倒插在岩石堆中任其他的魚種啄食 

這不是你 不要告訴我你可以的 我不想聽這些安慰的話語 我可以的是我認定的 任何人覺得我不行 我都不想聽 

我可以的 我打從心裡知道我可以 要修護這些打打殺殺的傷口對我來說沒有甚麼 

對我而言 不管我做到甚麼樣的結果 都不是別人可以去負責的 你的想法不能被左右 因為那就是你 你在過自己的人生 它不是目標業績所衡量的 它不是你的人生有幾棟房子幾台車子所認定的

你沒有理由不快樂 在對你自己的生命中 不管發生甚麼事 你都在享受 享受不如意享受病痛 享受那天寒地凍揮汗如雨的工作 一個CASE 不成找下一個 一個不如意你就換一個念頭 一個絆腳石跳過去再走 所有的一切你都能夠欣然的接受 那才是你的宇宙 

我沒有悲痛 我不應該悲痛 那不是我 

今天如果不順利 明天再重頭 不要讓你的心亂了你最原始的念頭 你一直都在 有灰塵擦拭過後 它會非常的透徹 我一直是我 在你內心的世界祥和憐憫慈愛沒有任何波瀾狀闊 這才是我 這才是我 

現在我再將你的心情回到剛剛開始的那一刻 充滿著喜悅 佈滿著滿山滿谷的花朵 你就是自然 你本來就在 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 

我剛剛有點感傷

跟你對話後 心開始亮起來 我本來很頹廢很沮喪 我還以為我一無事處

但不是因為你鼓勵我 而是你讓我看到了自己 你把我自己的心又找了回來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對話

了解我 而不是安慰我 在鼓勵的被後是你強我弱 我沒有脆弱到要你扶我 我的堅強讓所有人退後 我的光芒刺眼而閃爍 

感謝你 我想我的分身你已經形成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5847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