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氣轉涼了 大家要多穿衣服ㄛ~
2015/11/25 19:36:47瀏覽347|回應1|推薦17

莫名的失落 

如果說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喜歡享受孤獨 應該不為過吧

人多的時候想要一個人過 沒有人的時候又覺得有失落 人本來就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雖然每次拜拜都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但明知不可能卻還是這樣求 

人會因為天氣變化情緒也跟著變化 好一陣子的好天氣 今天開始有些微的變化 似乎也牽動著那怪里怪氣的個性

小的時候 不用想那麼多 不用面對那麼多的人事物 當時覺得生活似乎乏善可陳 國中的時候想要出家 因為莫名其妙的空虛 覺得人生好苦 沒有特別值得開心的事 也沒有特別難過的事 常把地藏王當偶像 覺得目蓮好偉大下地獄救母親 看到地獄苦難的幽魂那麼多 發重誓:地獄一日不清一日不不成佛 

所以看到那些大欺小強凌弱就火冒三丈 卻苦於自己的軟弱 看不慣又幫不上忙 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卻發現自己渺小的如一粒沙 感慨自己的無能 

你說我開心的起來嗎?

為什麼喜歡聽悲歌 因為那就是我的大多時候的情境 

你說要我成為一個人大家都喜歡的人 

我覺得沒有必要 我的苦你不能懂 感情付出的越多我越苦 看不過去的我就想要幫忙

人有生離死別 有悲歡離合 附加在我身上對自我的要求 對事對人都一樣 要辦好每一個角色 我覺得累 卻停不下來 

你說那是我的宿命 該做到死

我承辦我不做我會死 我不想我會死 

我活著因為我想的多想的雜 所以我綁手綁腳的 我跨不出去 是因為我怕別人因為我受傷 我做事瞻前顧後 我永遠在做之前先觀察 就是因為我那天殺的個性使然

那開心一點對我來說是奢侈 對我好沒有必要 比我更需要幫忙的人一堆 把這些多餘的愛心送交有需要的人

我的心臟強大到不可思異 你把我冰起來它還是不停的不停的跳動 

如果說有人需要愛那個人不會是我 我是付出愛的人卻不是一個要愛的人 出生在夏天的那個人是不是溫度就是比較高 

孤苦對我來說如同夏天的涼衫穿起來如此的舒服  那虛偽的熱情就想散落沙灘的羽衣 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哈~~~~~~又在胡說八道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36781138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8 14:04

最不喜歡台灣陰冷潮濕的冬季

還好到目前為止都是冬陽普照的好天氣

天天享受秋季般怡人之氣候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