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法終生於想法
2016/09/20 19:49:09瀏覽450|回應0|推薦10

有時候我在想

怎麼會把自己的人生搞成這樣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我超討厭抽煙的 味道臭又不舒服 但我還是在抽 我覺得最傻的人就是抽煙 最笨的人是喝酒發瘋

我也不喜歡喝酒 但還是在喝

有時候我很不喜歡自己 老覺得這事情為什麼是我做 但是就是沒有人要做

我不能閒下來 一閒下來就是在擺爛 人在安靜的時候會做計劃 但是我閒下來就甚麼事情都不想做

如果說我坐不住 我又可以在咖啡廳呆上一天八個小時

如果說我坐的住 上班的時候就想往外面跑 

我不喜歡回家 不是因為我喜歡熱鬧愛去跑pa 我討厭吵卻有喜歡把音樂放的很大聲 

我對別人比對自己好 卻又做的心不甘情不願 一直做一直唸 一直走又一直喊累

我不喜歡人家幫我 因為這顯的我沒有用 好強卻又孤僻

你能不能不要做的那麼累 如果你覺得累

能不能不要一直抱怨 看不慣就自己做 要自己做就不要一直抱怨

不喜歡人家管 也不喜歡管人家 每個人不是就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嗎?

我的價值應該就是在服務 我甚麼都肯做甚麼都肯學 但當做的越多就覺得越沒有價值

你怎麼了?我以前發脾氣時旁邊的人問我 他們覺得這不像我 但這才是我 壓抑沒有發作的那個人不是我

我可以做 你可以不要肯定我所做的卻不能否我付出的 就算有些事真的不用做 有些人真的不用付出感情

你問我愛自己嗎? 我可以告訴你我超不愛的 你問我過的辛苦嗎? 我可以告訴你超辛苦的

為什麼還在做?為什麼還要活著? 因為為什麼要死?

人活著不好嗎?沒有甚或好~

人死了不可怕嗎?因為沒有甚麼好怕的~

話說我真的不希望有我認識的人看到我寫這些 但我卻又不希望我有滿腹的想法卻只有自己知道

我希望有一天 我老了可以看到自己寫的這些 也許是當下的想法也許是一時的想法 也許是一輩子的想法

但想法終究只是想法 剛喝了一罐又醉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506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