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盡頭的末端是天空
2015/09/09 19:28:59瀏覽299|回應0|推薦11

我生病了嗎?

我的頭一直好暈ㄛ~一星期暈三四天 難不成我真的低血壓 

我想想我怎麼了 我早睡早起 就算是晚下班也不熬夜

偶爾喝喝小酒 抽抽小煙 聽聽小音樂 看看小書 看看小電影 打打小作品 

沒有吸毒也沒有縱慾過度 哈~這是真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要帶我走了 

帶我走 遠離這個星球 

我準備好了唷

如果這世界不需要我

這樣有點悲觀ㄛ~

這個月還不賴合約簽一簽有一千多萬ㄋ

不無小補 好多單ㄛ~

景氣真的有點冷ㄋ

不過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容易滿足 缺乏自信跟狼性 滿足在那天真浪漫的小確幸

那天我跟我們家的美編講 板模工人一天三千元找不到人做 太累太辛苦太危險 我想我應該可以轉業做做看

未來台灣大缺工 做工的月入十萬可能不在再是夢想 不過也不一定啦 會有外勞大陸人來做 

台灣外來人口越來越多 這個沒人做 那個沒人要做 外來的搶著做 澳門 越南 緬甸 泰國 大陸 還有香港人

台灣快變多元種族的國家了 蠻有趣的

歐洲的難民問題這麼大 希臘問題也很大 股票還能夠漲 真的有夠利害

男生看起來像女生女生看不出來是女生

世界上到底有甚麼是真的 有甚麼是假的越來越不清楚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看不到的不一定不存在 

好八 幽遊又再胡思亂想胡言亂語 胡說八道了 表示我還沒有掛ㄛ~加油~路還沒有到盡頭 你還帶不走我ㄛ

再等等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2984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