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我說笑看人生
2013/04/06 10:38:39瀏覽63|回應0|推薦0

說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可以講

我們住在一個充滿驚奇的世界中

北韓對美國的恫嚇一觸即發

也許今天的平靜安詳 一會後卻是核戰爆發

在睡夢中有多少次的天搖地動 讓人醒來的是觸目驚心

我們可以笑看人生

如果說我們就是自然界循環的一部份 又何妨把一些生活中的不如意看的如此的嚴重

享受這一刻美妙的音樂 心情的起伏 平靜而踏實 我很開心我現在的這一刻我是活著的

活生生不間斷的感覺和想法充滿著我的腦

我喜歡安靜的融入在自己的世界 那裡甚麼都有甚麼都不缺

所謂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也許就是在說這樣的感覺吧

昨天在台北的街頭看到一個婦人年約50站在馬路中央對著來往的車子指責咆嘯

這樣的畫面最近很常見

如果這世界真的壓力大到可以讓人到自己的世界躲一躲也許也不是件壞事

在裡面晃晃的也許是我們所謂的極樂世界也說不定

昨晚的台北車站一群女學生正打算要幫阿婆賣掉當天剩下一大疊的報紙

當下聯想電影"人在冏途"中闖禍精帶出來的的關鍵話 "人間處處有溫情"

不管你今天做了甚麼?當下做了甚麼?都不要去後悔你所決定跟你所做的

因為"人沒有不犯錯的 但也沒有會犯錯的人"

聽的懂的就拿去用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46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