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拉回來~
2013/03/26 06:39:07瀏覽60|回應0|推薦4

所以重要的還是焦點

我的焦點又模糊了

我要的是甚麼?

我想要做這個案子 對我這年度的業績達成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但店家所反應出來的是利潤不好 可做可不做

他並不把這案子當做他想要去促使它完成的

為了不同案場的客訴 他與我談論了很久

意指我所提供的產品對他造成交屋上的困擾

對我們的商品有質疑 除非特定的情況不然不會推我大規格的產品

他沒有多於的人力與精神去處理客訴的問題

我接收了太多客戶所提出來的訊息

有些訊息是因為事情發生後

他多方面的詢問同業是否有發生類似的問題

可想而知 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合乎他要的

主說:尋找必得著嘛

論他說了甚麼聽了甚麼他現在的心情如何他想不想做這案子

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要這個案子 它必須要成交

我沒有將我的渴望傳遞給對方 而是一味的去接收別人給我的訊息

這些訊息是有需要的

但對我所想要的結果一點也不重要

我要的是產品到現場去我要的是成交

要的是確定他可以賺錢

所有你所看到聽到的感覺到的阻礙 跟你所想完成的事情無關

如同投球般 球在你的手中能夠投出一個好的球 是因為你清楚知道球要去那裡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43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