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月份計劃
2013/03/23 13:10:55瀏覽68|回應0|推薦5
新人要走
我沒有任何遺憾
甚至我覺得他可以馬上的離開
如果要我在這6個月幫他打分數 肯定只有50分
他的個性跟公司的另一個股東相近 事情還沒有做就先看困難
有困難又不願意明講 他甚麼都怕 又喜歡把問題擴大
不去思考解決的方法 反過來一直去看公司沒有的
我要求做的事情跟他做出來的結果差異很大 不然就是一天拖過一天
也有可能我帶人有問題
我一直希望能找 "將" 但如同古書上講的
千軍易找一"將"難求
我對他的期望過高
如果一開始先當外務配合處理事情
我的業績自願調高到140萬
沒有做到不領獎金
然後我把時間花在對的地方 去維繫客戶關係去深入
我自認為我的對店家主事者的深入還是不夠 還要進步
現在新人離開 區域劃分勢必回歸 對接手他的客戶我沒有任何的問題
因為客戶大多是我分出去給他的
但是區域太廣以目前的編制恐鞭長莫及
把士林北投區丟給另一個股東 我又覺得他的做法沒有辦法讓店家再成長
最多是維持罷了
但是如果我接手後
新人一來又將客戶丟出來給新人 就會讓客戶覺得你們怎麼一直在換人
他們會覺得你們公司老是新人來服務最後又走掉 當他們是甚麼沒有被遵重
所以我考慮要公司請沒有掛業績的外務或是倉管
讓外務在做瑣碎的事情時觀察一陣子後再試探看有沒有意願要提昇為業務
這樣他們可以先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先習慣產業 而我所服務的客戶也不會有斷層
在外務服務的過程中讓他們與店家互動 先認識熟悉後慢慢放手讓新人接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42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