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方向
2013/03/31 20:10:54瀏覽72|回應0|推薦5

99/08/15到現在似乎又回到了原點

新人一走

我所規劃的事情好像一步也沒有踏出去

團結合作成長公司壯大

哪一件事情是在我掌握之中的?

我看不到

一直覺得我知道自己要去那裡! 要做甚麼!

離今年八月就滿三年了

我做了些甚麼?有沒有讓公司更成長?

如果有 甚麼是可以保留下來的?甚麼是還要再加強的?

我的開發還可以嗎?業績是成長的嗎?還可以更好嗎?

跟同事股東之間的協調有沒有發生作用?

王董就是要看到業績起來 不管怎麼做對吧!

現在不管新人來或是不來 我都需要有下一步

世上有太多的變數 我沒有辦法甚麼都預防甚麼都計算

我只能憑藉自己的心 順著它 聽它的聲音 讓它安穩下來 不要搖擺 就算要搖擺也要想辦法讓它回到原點 我所設定的 我知道它要甚麼 就算它有時候會迷惑 只要我坐下來 安靜的那一刻

它就會再回來 我沒有迷失方面 它一直都在 我知道它要去那裡 我會在那裡與它會合

你不會只是這樣 我們一起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44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