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氣中有某種魔法
2010/01/28 00:27:45瀏覽999|回應0|推薦11
親愛的Jenny

洗完碗我睡著了,醒來聽到兒子爽朗的笑聲,



知道他又在樂子中尋找補償。

這個舒服的夜晚,什麼都變得珍惜可愛,威廉奶奶的剩菜,還有你開始吃我們帶回來的世界第一怪的食物。

想告訴你,傍晚我們在碧潭找到老街了,雖然只剩下一兩幢磚瓦屋,已經夠讓人想帶著畫具來寫生,若多說一句,像是夢境裡的場景。

上回這樣的夜晚,我從長春電影院搭公車往家裡趕,惦記著你們,心裡暖暖的,回溫著剛剛看過電影後的興味,而街上的人這樣美麗,空氣中有某種魔法,下班放學的人群,臉上的愁容消失了,到處都是甜甜的,聞不到起頭在哪裡,親情友情在釋放,高聲談笑圍起的高牆被遺忘了,每個人都看到每個人美麗的樣子。

睡醒後我看了千禧曼波。看侯孝賢的電影讓人有種閱讀的喜悅,意識在放空中散步,遊歷串起了內與外的世界。千禧年後發生了多少事啊,我們。有空我要多寫一點,讓你重新熟習我開心時候的樣子,好?

Andre` 20100128螢幕上虛擬的時鐘正指著凌晨13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aywright&aid=372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