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走了。正是因為你信守你的承諾,讓我承擔不起。
2020/03/26 19:58:46瀏覽1262|回應0|推薦18

原本應該是你一生一世愛我、保護我,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出發前、來這裡的飛機上,我只想到見到你的父母會發生什麼事。

而你不斷的寬慰我,一切都會很順利,一切都不成問題,你爸媽是全世界最開明最善良的好人。

我必須承認,跟你踏上空橋的那一刻,我的內心被一股即將到來的幸福感充滿。

我嚮往著被原本還很陌生的親人,接納、呵護。從此度過平淡溫馨的一生。

我甚至偷偷的感謝這場瘟疫。否則我不會交到這樣的好運。

夠了。關於什麼是幸福,我已經嚐過滋味。

即使我只是想像著來到它的門檻前,這已經足夠我一生回味。

人們所以攻擊你,只是因為你愛我啊。

我本該像你一樣,挺身而出維護你,因為你是那樣的愛我。

但這場瘟疫,讓我突然發覺,我們的愛變得是那麼的自私。

在瘟疫爆發之前,我從來沒想到過自己對其他人、彼此陌生的人還擁有一份責任。

是你所受的委屈、我的不忍,教會我體恤其他人的感受。

我們的幸褔,不能建立在對其他人的殘忍之上啊。

這讓我感覺到,我們未能受到眾人的祝福。我們的幸福,即使再怎麼堅持,也不可能成為所有人幸福中的養分。

與一群日後可能相處的人,生生共好,原來是這麼難。

是我們的愛,辜負了他們無私的承擔。

關於什麼是愛,我還需要學習。

但願那些曾經被我們耽誤的人,都能獲得平安。

我已經開始期待與你重逢,雖然此刻你應該陪伴你的家人。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希望與你相遇,是在一個沒有瘟疫的世界裡。}

 

-你的承諾讓我承受不起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aywright&aid=13222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