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算勸敗) 蔬果飛利浦榨汁機 HR1810
2011/09/02 17:05:04瀏覽5937|回應1|推薦0
我已經有一台Vita Mix 了,但是最近有人推薦我喝這個"馬鈴薯、紅蘿蔔、蘋果三合一鮮汁",我第一次試著加點水用Vita Mix 打,真是太噁心了,一大杯的果泥好難吞哪,後來再仔細到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大家都怎麼打這款,發現原來是要用"榨汁機",然後我只好想說來買一台榨汁機....

沒想到榨汁機的學問也很多,我作了一整天的功課,發現目前最流行的是韓國的慢磨原汁機,看大家的推薦文,真的很不賴,但是價格真是貴森森,都在萬元上下,對於已經有一台奢侈的Vita mix 的主婦而言實在下不了手....

然後還有人推薦PHILIPS 飛利浦 HR-1861果汁機,哇,也要三千多...但是跟慢磨原汁機忽然像是打了三折,然後正打算出手時,發現有人說她用了這台兩年剛滿就壞了,所以她新買的就是這款一千出頭的HR1810榨汁機,我就想說,既然她都這樣說換就換,我何不如買了像是打了一折的榨汁機呢....

但是老實說,真的不是很好用耶,我才用滿十天,就覺得它似乎變得有點不利了,榨汁的俐落感下降許多,而且我天天都是用完馬上清洗,但是紅蘿蔔卡色卡得很嚴重....XD
而且零件還不少,雖然經過十天的訓練,我的拆裝手腳變厲害了,但是還是稍嫌麻煩....(要引用我的文章請註明來自play play 一起玩部落格)

那...難道沒有優點嗎?有的,就是它還算小巧,比較不佔空間,還有它真的很便宜,還保固兩年....看在這份上,就忍著點用吧.....

喔,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個傳說中有顯著神奇藥效的"馬鈴薯、紅蘿蔔、蘋果三合一鮮汁",其實還不錯喝,因為紅蘿蔔跟蘋果都甜甜的。希望真的跟傳說一樣厲害,給大家看看有名的中醫也推薦的秘方喔~

馬鈴薯、紅蘿蔔、蘋果三合一鮮汁
http://chang-chung-gwo.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20.html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ayplay&aid=5606378

 回應文章

Ethan
2014/05/28 11:52

因為我阿公得肺癌,所以想問問

不知道馬鈴薯、紅蘿蔔、蘋果三合一鮮汁你還有持續再喝嗎?

喝完身體狀況有改善或是有不良的情形嗎

(yijen1979@gmail.com)